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皓然銀行辦事「狂被猛盯」 回家脫口罩崩潰:形象毀滅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1:02
明星夫妻檔王中平、余皓然。(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明星夫妻檔王中平、余皓然。(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女星余皓然與男星王中平結婚26年,育有一對子女,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平時她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點滴。余皓然24日透露自己外出辦事,跑了2間銀行,但過程中行員卻一直看她,結果回到家兒子見到媽媽,立刻問她知道「口罩上有字嗎?」結果余皓然脫下後才嚇到,讓她超想哭。

余皓然帶著特殊印花口罩被行注目禮。(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更多新聞:不婚不生族要堅持!歐陽靖訴「育兒甘苦」網讚:說進心坎

余皓然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白天外出辦事,出門索性就戴著朋友送的口罩跑了兩家銀行,結果回家後兒子看到她,就問「妳不知道上面有字嗎?」余皓然一頭霧水表示沒注意,結果一脫下口罩,才驚見口罩印花印了「操場」2字,而且「操」字還超級大,就像在罵髒話,讓她崩潰形象徹底毀滅,「難怪行員一直看我,好想哭」。

口罩上印了「操場」2字,其中「操」特別大就像在罵人。(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更多新聞:神明給過!胸器妹「辣扮三太子」 曬白皙雪乳封最正乩身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看了都笑翻,紛紛回應「行員看了應該很傻眼吧」、「感覺好像是在罵人,還帶藝術氣息」、「這口罩很可以」、「行員以為你心情不好」、「我真的笑到飆淚」、「罵人了,女神」、「我看到妳先閃」、「還好不是搶劫2字」,連藝人GINO也現身虧她「人生突破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罩#余皓然#王中平#銀行#操場#形象#印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9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