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有錢婚宴費「女方全包」?吳姍儒親吐原因 憲哥反應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08:12
吳姍儒將於本月29日結婚。(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將於本月29日結婚。(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Sandy)本週六(29)日將和CEO圈外男友舉辦婚禮,日前談及婚禮費用都由女方負擔,引各界熱議。對此,她昨(24)日出席活動再度說明由女方負擔的原因,且父親得知後也沒多說什麼。

更多新聞:侯友宜求幫納豆集氣 經紀人驚慌致電豆媽揭「最新病況」

 

吳姍儒婚禮選在五星飯店文華東方舉行,宴客人數多達4百人。這讓吳宗憲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詢問愛女「我忘了問,婚禮錢是誰出?是我們還是新郎?」,她解答是女方負擔,原因是自己在美國的同學結婚都由女方出,「我也很自然這樣做,在台灣可能是男方出或一起?但他付出的可多了,他是很清楚這些細節的人,該做的他都有做!」

吳姍儒和吳宗憲感情好。(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更多新聞:網紅確診康復留「後遺症」走一下就喘 奔醫院X光結果曝
沒想到消息曝光後,讓網友好奇為何是由女方負擔,笑說吳宗憲太有錢、男方是否入贅。對此,吳姍儒昨日出席《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首映會補充說明,「在美國本來就是新娘出錢,後面人生是新郎出錢,這是一個邏輯、一個文化」,自己很習慣這件事情,且同學結婚也都女方出,所以吳宗憲並沒有多說什麼,沒想到原來在台灣可能是男方出錢或是共同負擔。
 

吳姍儒喜帖由設計師男友操刀。(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更多新聞:悲痛拒化療「遺書內容曝光」 苦苓留千萬保險金給她
但吳姍儒強調,準老公仍替婚禮付出許多心血,「我覺得他是非常非常清楚這些禮俗的人,該做的都有做!」事實上,日前她就透露,設計師男友親自操刀小倆口喜帖,漫畫風格的樣式,上頭畫有兩人的卡通肖像,她第一時間送給老爸吳宗憲,對方還立刻PO上網分享,寫下「哭了吧!沒錯!手裡拿著的,就是~~結婚喜帖」還自嘲婚禮當天又要再哭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婚禮#女方全包#吳宗憲#婚宴#費用#Sa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5

0.1775

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