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 「阿舅」侯友宜致電關心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9:06
藝人納豆要叫新北市長侯友宜「阿舅」。(圖/TVBS資料照)
藝人納豆要叫新北市長侯友宜「阿舅」。(圖/TVBS資料照)

41歲藝人「納豆」,今(24)日驚傳腦出血,在國泰醫院開刀搶救中,進手術房前已經插管,但納豆的經紀人駁斥傳言,表示納豆只是早上身體不舒服,去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建議休息。對此,納豆的「阿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第一時間就致電關心外甥納豆的身體狀況。

事實上,侯友宜與納豆上個月中才在「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上驚喜同台,當時舅甥倆相見歡,現場笑料不斷,不難看出舅甥倆的好感情。

 

如今有媒體爆料,納豆因腦出血送醫,在醫院開刀急救,進手術房前甚至已經插管的情況,據了解,「阿舅」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消息後,十分的驚訝,也在第一時間就親自打電話關心納豆病情。

納豆去年底在臉書PO出和侯友宜一起上節目的照片,直呼「和阿舅一起上節目!這是準備幫對方挖鼻屎的意思嗎?」(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針對納豆的病況,經紀人表示,「早上身體不舒服,去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建議休息。」經紀人進一步表示,「人沒事,大家別緊張!謝謝大家的關心」,並且指出沒有外界想得這麼誇張,納豆安好。
 

納豆的主持搭擋阿KEN的經紀人也回應,不清楚詳細狀況,「只知道早上錄影時,豆哥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現在人沒事了!非常感謝你們的關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納豆#親戚#舅舅#外甥#阿舅#腦出血#插管#開刀#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