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出嫁望父「哭成瀑布」 告白吳宗憲:到死都是我爸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09:33
吳宗憲和吳姍儒父女倆的好感情令人稱羨。(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吳宗憲和吳姍儒父女倆的好感情令人稱羨。(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日前驚喜宣布喜訊,即將於本(1)月29日與CEO男友步入禮堂,如今婚禮在即,她在節目中忍不住真情流露,笑說希望爸爸能夠哭成「瀑布」,更感性地說最愛爸爸:「感情的事誰知道,但爸爸從頭到我死都是我爸爸。」
 
更多新聞:嫁百億富商6年!熊黛林罕洩心聲:好像迷失自我

 

吳姍儒將於本月29日結婚。(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和爸爸吳宗憲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將播出「我要結婚了!Sandy婚禮招募大會」主題,讓她害羞直呼:「我原本規劃的婚禮只有40個人參加很低調,現在變10倍了!」讓吳宗憲擔心他是否被列入名單?吳姍儒則笑說:「位置擠一擠還是有啦!而且妹妹結婚你只有眼眶泛淚,我希望你能哭成『瀑布』。」

更多新聞:孫德榮自爆「痛到生不如死」 好友揭最壞結果:會出人命
 
吳姍儒感性表白吳宗憲。(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吳姍儒趁機對爸爸感性表白,說婚禮上最怕的就是他缺席,豈料吳宗憲有所懷疑:「我不知道她是不是騙我,突然間知道她要嫁人,她拉著我的手說『我雖然要嫁人了,但這世上我最愛的男人肯定是你』。」吳姍儒則補充:「感情這種東西誰知道,但爸爸就是從頭到我死都是我爸爸。」
 
 
言及於此,吳宗憲心急回應:「不!讓我先死。」真心流露卻得到Sandy的歪樓答案:「好啦,讓你先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姍儒#吳宗憲#CEO男友#出嫁#結婚#婚禮#父女情#告白#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90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