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捲「蕾宏風波」!丁寧千字力挺 揭徐若瑄私下暖心面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0:59
丁寧(右)發文力挺徐若瑄(左)。(圖/翻攝自徐若瑄、丁寧臉書)
丁寧(右)發文力挺徐若瑄(左)。(圖/翻攝自徐若瑄、丁寧臉書)

藝人Vivian徐若瑄衰捲入好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遭暗指介入兩人家庭的她,儘管三度發聲明止血,許多網友仍對此不買帳。而曾與徐若瑄共同拍攝《孤味》的丁寧今(23)日也寫下1283字長文,細數徐若瑄私下超暖心行徑。

徐若瑄前陣子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王力宏微博)
「我真的很喜歡Vivian,她是我這兩三年來非常喜歡的新朋友。」丁寧在臉書回憶,拍攝《孤味》時,徐若瑄主動搭話,並稱讚丁寧所主演的《幸福城市》,之後更是接受丁寧的邀約,親自參加金馬影展觀看整部電影,令丁寧感動不已。

 

丁寧臉書全文。(圖/翻攝自丁寧臉書)

而《孤味》試片後,徐若瑄邀請劇組人員吃飯,不僅仔細詢問大家如何抵達餐廳,吃飯時更關心每桌都有吃到每道菜, 喝到好喝的酒水,貼心的示範怎麼攪拌吃納豆。而陳妍霏要返家時,徐若瑄也是非常擔心,不斷詢問,此舉還遭丁寧笑虧「妍霏她夠大了,應該沒問題。」

更多新聞:徐若瑄無預警視訊…親弟噴淚「吐10字」洩低潮慘況

 
而丁寧猜測徐若瑄會這麼貼心,應與小時候的經歷有關,徐若瑄從小父母親離異,為了生活,母親帶著她跟姐姐飛到日本札幌街頭,賣台灣的高山茶維生,「我常常想到兩個小女孩跟母親在異鄉寒冷的街頭賣茶葉的畫面,很心疼,但我相信這就是造就她性格的原因,她吃過太多苦,所以希望別人不要吃苦」。

徐若瑄對《孤味》的用心,丁寧也都看在眼裡,大概有一百多場的包場與映後,徐若瑄幾乎場場都到,「孤味賣了2億她真的功不可沒」。 而同為《孤味》主演之一的陳淑芳,在金馬頒獎典禮的服裝也是徐若瑄幫忙談成的。且聚會時徐若瑄總會送上禮物,也常在群組附上部落農產品的網站連結,希望能幫助部落的人能過得更好。
 
丁寧(右)、陳淑芳(中)、徐若瑄(左)因拍攝《孤味》熟識。(圖/翻攝自丁寧臉書)
更多新聞:受夠李靚蕾?徐若瑄暗嗆「絕對唱這首」歌詞一看…秒懂了

丁寧認為徐若瑄是位非常暖心,具有同理心的人,「她愛家人愛孩子愛朋友,接受過她的關心的人太多太多,我有一次在《孤味》映後跟她的粉絲們說,Vivian真的值得你們這麼愛她。」。

所以看到徐若瑄遭網友謾罵,丁寧對此坦言很難過,贊成網友對事情理性的解析,也可以不喜歡徐若瑄的音樂,但是謾罵個人的一切就不妥了,「這些負面能量會不會影響她多少我們不知道,但確定會在你生命裡面變成你的。」最後更在文末暖心向徐若瑄喊話「加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若瑄#王力宏#李靚蕾#丁寧#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0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