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債6千萬淪「落魄街友」?雷洪6妻妾全跑光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23:04
雷洪出演戲劇扮演了一個街友(左圖),讓他不禁想到自己經歷。(圖/大愛提供、提供和展影視提供)
雷洪出演戲劇扮演了一個街友(左圖),讓他不禁想到自己經歷。(圖/大愛提供、提供和展影視提供)

73歲金鐘視帝雷洪擁有1妻5妾,一共生下7子1女,受封演藝圈「一尾活龍」,後來他欠下千萬債務,又爆出耳朵中風,整個妻離子散,2019年梅開8度再婚,將小10歲嫩妻娶回家。而雷洪最近在戲中演出落魄的街友,也讓他對自己人生有感而發,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疫情恐燒3個月 醫警告「升三級都難擋」2大保命絕招曝

 

雷洪對妻離子散感到相當感嘆。(圖/TVBS資料畫面)

雷洪原本擁有上千坪別墅,吸金力驚人的他,還每個月砸42萬元養1妻5妾,財力相當不得了,不過因負債6千萬,再加上險些就耳中風健康亮起紅燈,妻妾紛紛離他而去,也讓他相當感概,所幸在手足的幫助下度過財務危機,讓他內心非常感謝。

更多新聞:才爆約人夫泡湯!賴慧如有新歡了 羞炸喜訊:帶回家了

 
在「花叢」不斷遊玩的的雷洪終於上岸了,2019年與小10歲嫩妻結婚,只鍾愛老婆一人。雷洪近期因在戲劇《搜尋者》(暫定名)中飾演流落街頭的街友,滿臉落腮鬍極為落魄;而這戲也讓他有感而發說,他現在不再用大男人主義的方式經營愛情,而他也懂得惜福了,「73歲還有人照顧,要珍惜」。

雷洪過去曾擁1妻5妾。(資料照/公視提供)

雷洪進一步透露,他以前就是年少無知,男人有錢就開始搞鬼,做了不好的示範,「老婆一個好就好」,他要把自己過去不對的行為告知天下所有男人;此外,他也強調,現在的他不會再和以前一樣,他真的結婚定下來了。
 
#雷洪#街友#耳中風#債務#欠債#花心#離婚#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42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