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撈千億下場慘!林瑞陽爆「生死未卜」1個月 長子洩近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23:04
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和兒子林禹(右圖)、林瑞陽和妻子張庭(左圖)。(圖/翻攝自林禹微博、張庭微博)
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和兒子林禹(右圖)、林瑞陽和妻子張庭(左圖)。(圖/翻攝自林禹微博、張庭微博)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中國大陸經營微商事業,卻爆出涉嫌傳銷被調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夫妻倆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但不僅遭官媒怒批「毒瘤」,微博帳號也被禁言,傳出生死未卜已快1個月,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曝光父親近況。

更多新聞:世新女神23秒躺床片流出! 一翻身「謎樣激凸」全看光

 

林瑞陽直播帶貨,現場還有大批觀眾。(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爆發後,官媒《人民日報》怒斥要「剜掉網路傳銷毒瘤」,提醒國民須警惕以電商、微商等名義開展的新型傳銷行為,並強烈表達「法治社會,容不下違法鑽營的『秘密』」後來林瑞陽夫妻及公司「TST庭秘密」官方微博都被禁言,連張庭最愛的抖音帳號也被封。網友更起底兩人公司8年來已賺進3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億),該公司各式「賺錢手段」都被陸媒挖出。

更多新聞:貪戀跨坐雙腿!KT認與葉璦菱兒「有關係」 男友首發聲

 
而1月20日又有大陸網友爆出,林瑞陽現身微博某電商平台的直播帶貨,影片曝光後,他看起來毫無受案情影響,引各界譁然。但也眼尖網友發現該影片是去(2021)年12月22日發布的影片,並非近期所拍。

林禹出席走秀活動後特別開心。(圖/翻攝自林禹IG限時動態)

更多新聞:張庭爆「生死未卜」遭割韭菜原因驚人 11大咖恐下場慘

外界相當關心林瑞陽狀況,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瑞陽長子林禹21日出席走秀活動,原本認為第一次走秀,這種開心的場合不願多聊林瑞陽,「保持一點神秘感嘛」,隨後指出自己仍與父親有傳訊息,「和爸爸的聯繫一切如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瑞陽#張庭#生死未卜#林禹#長子#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4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