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激戰暈船」真相!KT千字怒撕ØZI 嗆爆謝和弦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8:10
謝和弦前妻Keanna自爆曾和ØZI有過關係。(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ØZI IG)
謝和弦前妻Keanna自爆曾和ØZI有過關係。(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ØZI IG)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驚吐與「金嗓歌后」葉璦菱兒子、金曲新人ØZI「有關係」,事隔多日男方選擇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表達心境,歌詞稱「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今(22)日在IG以黑底白字發千字長文,除了開撕ØZI,更以「牠們」二字形容謝和弦和其現任妻子莉婭,怒轟對方「落井下石」。

更多新聞:貪戀跨坐雙腿!KT認與葉璦菱兒「有關係」 男友首發聲

 

Keanna今日發表1334字長文,以Z稱呼ØZI,坦言對方在自己被謝和弦和莉婭攻擊時,成為我消滅負面情緒的精神寄託,指出「是我自己選擇相信投入情感的我,也是他自己口頭給過承諾且先開始的。」並說,ØZI在其心中的關係與份量身邊好友都知道,甚至「曾為了關於評論Z不好的一句話與水瓶少爺發生爭執分手過,也就是我說之前交代的會有後來交往時間點。」

Keanna千字回應ØZI風波。(圖/翻攝自Keanna IG)

更多新聞:被控性騷羅志祥忍20年 孫德榮怒揪出「藏鏡凶手」是他

 
對於外界解讀Keanna回應ØZI新歌「詞真壞,我喜歡」是成功被安撫,她今日鄭重否認並說明只是諷刺語氣,「誇你聰明也無情。」她再度強調自己並非對方X友,自然也沒有所謂的暈船,「暈的是那些被一首歌,而失去判斷和探討我為何這次如此失常的人。」,認為男方的歌詞「其實是用不尊重女性的言詞來二度傷害我」,且讓她被曲解為變成「因為上床後下不了船,得不到想毀滅的恐怖情人?」

更多新聞:彭于晏驚爆「出櫃男星」 工作室23字直球回應了

談及為何最初撇清和ØZI的關係?Keanna直言是擔心謝和弦和莉婭會傷害ØZI,直指「因為知道牠們會做出什麼傷害諷刺Z的行為,而且不會是一天兩天的糾纏蹭流量。尤其謝先生本身早在之前就曾向我提及他不喜歡這位男孩…這讓我更加的擔心焦慮!」結果證明如她所預料,夫妻倆對她落井下石,「我就算了,還不停酸他…而且沒有打算適可而止」。

Keanna自爆和ØZI有關係。(圖/翻攝自ØZI、KeannaIG)

至於ØZI新歌受到演藝圈好友支持,Keanna坦言,「每天崩潰痛苦彷彿回到兩年前無措的我,身邊人其實內心單純又理性,至少不會是寫一首其實是對女性不是很尊重的歌出來合理化行為隱瞞對他不利的部分,卻不願一起給我一點點你曾經對我的虧欠幫忙滅火,也是幫自己忙。」

面對這場風波,Keanna想替自己發聲,「我現在非常清醒現在,也必須為自己發聲,吞忍我犯錯以外的委屈。我不想傷害人,甚至第一時間選擇保護人,換來的是別人的自保補刀」。她認為,女人應該出來捍衛自己,而不是男生因為有作品就能用壞來包裝渣的很帥,而女人卻是要安靜忍氣吞聲的承受那些該死的偏袒言論。


【Keanna IG全文】

 
可能會消失休息幾天,請別為我擔心,我是有情緒,但不會被打倒!我們仍然專心在進行著接下來的工作與計劃。所有知道實情的好友們以及少爺的安撫,讓我的情緒與委屈開始缓和冷靜,去認真思考真正的一次解決與檢討自己。

我不想再把負面丟給身邊真正關心&心疼&愛我的人吸收,所以我將會選擇暫時先不回訊息,網路上那一面倒的攻擊,我也不去看了,我該做的是消滅我的失控想法,恢復原本理性的我,別讓自身出事,導致小人得意。

但牠們發現攻擊我,我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去回覆牠們的無證無聊時就轉朝向我在乎的身邊人下手,包括根本什麼都沒做的紫民,還只是片面之詞無證的誤導大眾,而我手上多的是牠們檯面上與檯面下私訊用極為羞辱的方式騷擾怒罵我的證據!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開始選擇完全撇清跟ØZI的關係,就是因為我知道牠們會做出什麼傷害諷刺Z的行為,而且不會是一天兩天的糾纏蹭流量。尤其謝先生本身早在之前就曾向我提及他不喜歡這位男孩…這讓我更加的擔心焦慮!結果證明跟我想得一樣,夫妻倆對我落井下石我就算了,還不停酸他…而且沒有打算適可而止。


我很慶幸擁有一群人好友為我不捨,每天溫柔關心我因為那些不知道實情的人誤解,單方攻擊我而受創崩潰的心理狀態,我親愛的水瓶少爺也是每天溫柔的安撫不知道該不該完全像大眾解釋所有平息一切,每天崩潰痛苦彷彿回到兩年前無措的我,身邊人其實內心單純又理性,至少不會是寫一首其實是對女性不是很尊重的歌出來合理化行為隱瞞對他不利的部分,卻不願一起給我一點點你曾經對我的虧欠幫忙滅火,也是幫自己忙。
 

因為我說的再多,都比不上你本人出來的一句話,不是嗎..求自保不願一起溝通解決我們一起犯下的錯,讓已經懊悔自己失誤驚慌的我,在心裡對你原本的感激變成失望。我不是X友也沒有所謂的暈船,暈的是那些被一首歌,而失去判斷和探討我為何這次如此失失常的人。但仔細看其實是在用不尊重女性的言詞來二度傷害我。

(而那篇被誤認為是開心被安撫的限動說:夠壞,我喜歡。其實是在諷刺的誇你聰明也無情。)塑造我就壞人設也不老實交代對自己不利事實,就讓網友粉絲們甚至圈內人好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說服且合理話化覺得處理帥氣,而讓我被曲解為變成因為上床後下不了船,得不到想毀滅的恐怖情人?

抱歉,我不是酷拉皮卡,不在船上。曾經在我一直不斷受到謝姓夫妻每天的攻擊時,我非常感謝Z在我最脆弱無力的時候出現,成為我消滅負面情緒的精神寄託,與情感轉移,更是我每天起床的動力,也是在我當時私下像行屍走肉般生活裡,唯一的快樂。

ØZI在我心中的關係與份量身邊好友都是知道的,我甚至為了關於評論口不好的一句話與水瓶少爺發生争執分手過,也就是我說之前交代的會有後來交往時間點。他,是我自己選擇相信投入情感的我,也是他自己口頭給過承諾且先開始的。我現在非常清醒現在,也必須為自己發聲,吞忍我犯錯以外的委屈。我不想傷害人,甚至第一時間選擇保護人,換來的是別人的自保補刀...好友問我:值得嗎?清醒了嗎?

我相信也收到許多類似或相同的受害經驗,只是她們當時沒有證據,也不敢發聲,沒關係!既然我都被曲解轟成砲灰了,也不會再更蹧,但是我敢說!想說!也願意出來說!女人應該出來捍衛自己,而不是男生因為有作品就能用壞來包裝渣的很帥,而女人卻是要安靜忍氣吞聲的承受那些該死的偏袒言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ØZI#Keanna#謝和弦#暈船#莉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3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