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自爆「差點變成飛輪海」 炎亞綸笑虧:好險沒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5:01
歌手黃明志自爆過去與飛輪海的淵源。(圖/公視提供)
歌手黃明志自爆過去與飛輪海的淵源。(圖/公視提供)

帶著強烈個人風格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常是話題人物,日前他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自爆在出道後唱片公司曾帶他觀摩「飛輪海」的演唱會,希望他可以藉此仿效,成員之一的炎亞綸笑道:「好險沒有!」

更多新聞:南韓大咖都來了!朴信惠、崔泰俊宣示誓言哽咽:永遠愛你

 

 歌手黃明志在《36題愛上你》展現妙語如珠的一面。(圖/公視提供)

黃明志在節目上宣傳最新專輯《鬼才做音樂》,提到是自己剛來台灣發展時,經紀公司幫他取一個外號叫「鬼才」,妙語如珠的他說:「可能我的樣子不像天才」,讓現場觀眾笑翻;他表示另外一個意思是因為做音樂的人「或許一開始還沒有被認同、沒人在聽,要去熬過那段辛苦,所以也有『鬼』才做音樂的意思。」

更多新聞:猛!賴慧如貼「膠帶比基尼」秀舞技 上身全裸連跳8小時

 
歌手黃明志宣傳新作。(圖/公視提供)

雖被稱為「鬼才」,但黃明志在成名前卻飽嘗辛酸,黃明志說:「馬來西亞在我出道6、7年後是禁播我的歌,電台、電視完全禁,爸爸媽媽都不讓孩子聽」,他還以「就連盜版還會被警察抓,而且警察只抓我的歌」來形容自己的音樂;後來到台灣發展,漸漸有了一些成績,馬來西亞才開始他我入圍音樂獎項。Sandy說:「他寫了3百多首歌才被大家聽到,寫了8百多首歌才第一次得獎」,黃明志回顧第一次拿到創作類的獎是〈漂向北方〉在馬來西亞獲得最佳作詞。

更多新聞:開嗆了!徐乃麟見陳為民失分臉色鐵青 阿喜再控:被針對

歌手黃明志錄製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36題愛上你》。(圖/公視提供)

黃明志還自爆出道後一直很想辦萬人大型演唱會,唱片公司認為要辦演唱會,就要參考做得很像樣的大型偶像演唱會,然後就帶他去觀摩當下最紅的「飛輪海」演唱會;黃明志說:「記得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到現場我有點嚇到,因為跟我平時見到的場面有點不一樣!」

曾為「飛輪海」成員的炎亞綸忍不住問:「怎麼樣個不一樣法?」黃明志笑說:「去到現場排隊的都是12、13歲小妹妹拿著小熊,有些媽媽會帶去」,他更形容「好健康的感覺」,讓炎亞綸笑問:「好像來到湯姆熊(親子遊樂場)有沒有?」Sandy則反問:「可是好像也沒有把那個風格弄到你身上來?」炎亞綸接著笑說:「好險沒有!」黃明志聽到後大笑不已直說:「有啦!學到很多東西,我覺得那個氣氛是很棒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明志#36題愛上你#飛輪海#演唱會#漂向北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5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