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新年「豪宅大掃除」將金像獎座隨便放?舒淇笑:好像沒整理

記者 趙珮宇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4:08

春節即將到來,不少藝人也忙著除舊布新迎接過年,藝人舒淇就公開居家大掃除的短片,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女神竟把金像獎獎盃直接藏在電視櫃盒子後方,紛紛在底下吐槽說,誰家金像獎獎杯會隨便這麼放?另外,藝人藍心湄的奢華豪宅裝潢也曝了光,包含沙發、餐桌和床鋪全都汰舊換新,影片一出羨煞眾人。

圖/翻攝自sqwhat ig

 
放眼望去,一幅巨型畫作掛在牆上,地上還有鞋盒,而一旁電視櫃上也擺滿了不少茶壺和公仔,不過仔細一看,怎麼「金像獎獎杯」就藏在盒子後面,原來這間豪宅的主人就是女神舒淇。

藝人 舒淇:「你有什麼東西要跟觀眾朋友聊一下啊?」

曾在IG中分享寶貝愛貓窩在電視機造型的角落裡發呆,當時舒淇就曝光過豪宅內部,這回隨著春節即將到來,舒淇也開始了居家大掃除,不過自己也笑說,光是這一區就整理了2小時,怎麼感覺好像沒有整理過,不少網友也忍不住在底下吐槽,妳並沒有整理啊,誰家金像獎獎杯會隨便這麼放?妳只是把它們搬出來而已吧,新年新氣象,展開「豪宅佈新」的藝人有這位天后。

 
藍心湄15日一連曬出多部縮時影片,一下將白色氣派沙發拆封,一下又整理餐桌和床鋪,而這張新床可是大有來頭,是復健師推薦的奧運選手指定款,而她也曾站在陽台,曝光望向信義區的豪華景象,並呼籲粉絲要好好做好防疫。

藝人藍心湄:「今天車超少的,大家都好乖喔,不要到處亂跑。」

其實藍心湄早在9年前就搬進豪宅,不過當時因為家中毛小孩年紀大,因此沒有特別裝潢,直到愛犬離世,去年7月才開始施工,經過漫長改造終於大功告成,也讓藍心湄能在家過個舒適好年。
#防疫#過年#春節#小孩#藝人#網友#豪宅#新年#大掃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28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