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齡差10歲!李朝永甜喚周遊「姑姑」竟被官方下令改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09:02
周遊、李朝永夫婦。(圖/TVBS、翻攝自周遊臉書)
周遊、李朝永夫婦。(圖/TVBS、翻攝自周遊臉書)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結婚超過40年,兩人38年前一同製作武俠電視劇《神鵰俠侶》,創下54.7%的超高收視,因此被封為「戲劇界神鵰俠侶」。昨(21)日聯袂出席「島嶼江湖:武俠在台灣」 特展開幕,回味過去的經典作品,也意外透露當年李朝永叫周遊「姑姑」,竟遭到新聞局下令改口。


 
更多新聞:加油站拍照挨批「危險」 肌肉男星怒噴:呆灣智X特別多

周遊受訪時表示,以前拍武俠片有很多限制,不能飛簷走壁、吊鋼絲等,一點危險動作都不行,她找來潘迎紫和孟飛打造唯美派武俠片《神鵰俠侶》。如今30多年過去,劇中的許多橋段仍舊為影迷津津樂道,直到現在周遊走在路上,還有粉絲對她表示感謝,做出這麼好的戲劇,讓她聽了感動不已。

周遊製作的《神鵰俠侶》創下超高收視。(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嫁小亮哥24年!林姿佑認了「婚姻觸礁」:教養不同調
 

被問到怎麼看「戲劇界神鵰俠侶」這個封號,周遊笑說,因為那個戲實在太紅,很多人講她是姑姑,李朝永是過兒,「阿姑」的稱呼也是由此而來。李朝永加碼爆料,當時兩人還是情侶,他對外都甜蜜地喚周遊「姑姑」,沒想到引來新聞局關切,覺得有違善良風俗,甚至有亂倫之嫌,「說姑姑怎麼可以跟過兒在談戀愛」,之後他便改口稱「女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遊#李朝永#熟鵰俠侶#電視劇#武俠#新聞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433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