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在家放鬆追劇!Disney+推冰原歷險記 Netflix主打殭屍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趙珮宇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3:04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OTT平台強打新作品要搶訂閱戶!Disney+推出動畫《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以及港片《怒火》和《梅艷芳》等將陸續上架;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預告片在一周內累計968萬觀看次數。

圖/翻攝自臉書 Screen Fandom
電影《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糟糕那兩個白癡回到了失落的世界,我以為只有我會做出,愚蠢的選擇。」

 

可拉鼠和愛迪,意外掉進「失落的恐龍世界」,開始與黃鼠狼巴克,展開一連串大冒險。

電影《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什麼風把你們倆吹來我這?我們想來這和你一起冒險。」

冰原歷險記的外傳電影《巴克大冒險》,是藍天工作室閉關前的最後作品,原本賊頭賊腦形象的黃鼠狼,透過電影可發掘他不同的魅力,Disney+推出多部好片,讓民眾過年不用人擠人都能在家追劇。
 

電影《怒火》:「貴哥的貨流了出外,給張崇邦搜到,那些警察到處搜查我們好容易被抓到。」

電影《梅艷芳》:「除了演戲和唱歌,還有一件事情很重要,歷練。」

不僅有甄子丹和謝霆鋒睽違多年合作的,火拼生死戰《怒火》,還有香港傳奇天后《梅艷芳》的,傳記電影導演版,都將陸續上架,Disney+強打最新院線片抓住粉絲眼球,而打對台的Netflix也不是省油的燈。

影集《殭屍校園》:「病毒生存本能會勝過智能,人類從來沒有戰勝過病毒。」

當殭屍病毒在校園內迅速爆發,身陷險境的學生們,為了逃命奮力一搏,影集《殭屍校園》宛如電視版的屍速列車,預告一釋出點閱立刻飆破968萬觀看次數,另外國片《瀑布》也將上架。

電影《瀑布》:「小靜,妳出來我有話對妳說,妳都怎麼跟他們說妳媽?」

奪下金馬三項大獎的「瀑布」,這回將登上OTT平台,讓影迷們春節期間,不用在外冒著染疫風險,就能在家邊看好片邊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65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