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白冰冰失控!孫協志「塞住她嘴」慘被楊繡惠坐到骨裂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4:56
孫協志為防白冰冰失控,想拿奶嘴塞住她的嘴。(圖/中視提供)
孫協志為防白冰冰失控,想拿奶嘴塞住她的嘴。(圖/中視提供)

「綜藝大姐」白冰冰在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以金冠太后裝亮相,搭檔陽帆應景穿上酒紅色西裝,和《飢餓遊戲》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峮峮齊唱賀年歌曲,洋溢喜氣洋洋的氛圍,只是孫協志怕白冰冰玩遊戲求勝欲太高,竟要拿「奶嘴」塞住白冰冰的嘴,瞬間驚呆眾人。

更多新聞:為專輯下海?持修驚曝「做這事」把他摸透看光:真香

 

 
主持群紅白配亮眼服裝登場。(圖/中視提供)

中視《虎虎生風旺旺年》眾星雲集。(圖/中視提供)

主持人群在《虎虎生風旺旺年》以紅白配的亮眼服裝登場,加上藝人來賓、舞群、樂隊一字排開,豪華陣容的年齡加起來相近3000歲,讓宛如太后的白冰冰笑喊:「我們這團是千歲、千歲、千千歲!」期間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重現5566回憶殺,一連獻唱〈我難過〉、〈無所謂〉、〈傳說〉等經典歌,許孟哲更展現超強饒舌功力,帥度破表。
 
更多新聞:重磅合作歌后!A-Lin驚「獲金曲獎秘訣」原來要很趕
 

《飢餓》主持群合唱五週年單曲〈因為有你〉。(圖/中視提供)

楊繡惠為爭取分數搶坐孫協志大腿。(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峮峮除首度同台合唱五週年紀念單曲〈因為有你〉,更在節目中擔任評審,為了爭取分數,藝人楊繡惠直接飛撲孫協志坐他大腿,讓孫協志臉色發青,嚇到直喊不要:「我大腿骨快裂開!」白雲也看不下去:「什麼叫做年獸現在知道了吧!」
 
更多新聞:陳威全自揭「上學都在睡」 成校內首位大馬創作冠軍

除了豪華歌舞秀,節目中還有趣味競賽,獲勝的隊伍每位都能抽紅包,白冰冰鬥志滿載:「每次玩遊戲就覺得年輕了80歲。」由孫協志主持遊戲單元,他透露今年製作單位特別指派任務給他:「就是要制住冰冰姐!」孫協志怕白冰冰求勝欲太高玩到失控,笑說:「我本來想先去要個奶嘴,萬一真的不行就把她(白冰冰的嘴)塞住。」其中一個遊戲「大吉大利傳傳樂」,藝人兩兩一組臉貼臉夾東西越過障礙,陽帆竟玩到臉都印上楊繡惠唇印也渾然不知。
 
#白冰冰#孫協志#飢餓遊戲#虎虎生風旺旺年#骨裂#奶嘴#過年#春節#除夕#楊繡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2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