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前妻豹紋內衣戰ØZI?謝和弦揭「鹹濕床上內幕」超主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1:05
謝和弦疑暗酸Keanna床上超主動,嚇死金曲新人。(圖/翻攝自ØZI、KeannaIG)
謝和弦疑暗酸Keanna床上超主動,嚇死金曲新人。(圖/翻攝自ØZI、KeannaIG)

藝人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KT)日前自爆曾和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ØZI(陳奕凡)有過關係,後來有媒體報導指一名前經紀人透露,她是在婚內與ØZI發生一夜情,讓謝和弦糗戴綠帽。為此,謝和弦數度發文嘲諷前妻,還喊話ØZI「纏上瘋婆」,今(20)日一早他又發文揭露前妻在床上「超主動」的辛辣內幕。

更多新聞:深夜突發黑白文!賈靜雯「急入院治療」病因曝:我沒確診

 
 
謝和弦發文疑再暗諷Keanna。(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今早以「雙面裸泳」為題在IG上發文,以寫詞方式暗諷前妻Keanna:「穿豹紋內衣擦紅色口紅床上超主動,嚇死金曲新人小朋友謝謝別再聯絡,海水退了是誰光著身子赤裸的裸泳。」由於他附的圖上還自己P上台詞,點名寫道「ØZI,你要記住,越是漂亮的女人就越會騙人」,引發揣測。

更多新聞:「生猛春宮片」外洩急報案 ØZI首發聲:母葉璦菱很擔心

謝和弦還意有所指地說,三觀清高約炮暈船,得不到就全毀掉,「拿別人小孩幫自己圓謊這是哪一招?靈魂墮落假扮天使山寨版虛有其表,撒旦來了上帝怒了惡靈自有現世報!」甚至暗示「自導自演被金剛狼抓傷的前經紀人,沒想到從來沒有這個人真是見鬼了」,最後還標註「心醜陋再漂亮都沒有用,是惡靈」,瞬間又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白冰冰曬回憶殺!《家有仙妻》林以真女神重現「近況曝」
 
Keanna說和ØZI交往時間在2020年10月。(圖/翻攝自KeannaIG)

針對媒體報導一名自稱Keanna前經紀人的人士爆料,Keanna在和謝和弦婚內就與ØZI發生關係,據《ETtoday》報導,Keanna回應自己先前並沒有經紀人,不知媒體訪問的是誰,稱和ØZI是在離婚前認識沒有錯,但離婚前沒有和對方發生關係,強調兩人交往時間是2020年10月,當時她是單身狀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和弦#Keanna#ØZI#一夜情#床上#超主動#豹紋內衣#嚇死#金曲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5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