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道受張庭牽連? 祝釩剛證實「狀況嚴重」:恐回不了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8:02
藝人祝釩剛今日出席直播記者會分享明道的確有受到張庭事件牽連。(合成圖/翻攝自祝釩剛微博、微博「郎材看大劇」)
藝人祝釩剛今日出席直播記者會分享明道的確有受到張庭事件牽連。(合成圖/翻攝自祝釩剛微博、微博「郎材看大劇」)

藝人林瑞陽和張庭夫妻檔,日前傳出其經營傳銷約莫26億資產,遭到官方凍結,也有不少台灣藝人遭到波及,明道就是其中之一。過去曾與明道同是偶像團體183 CLUB成員的祝釩剛,今(19)日出席一場活動時,透露明道的近況,他坦言,「狀況有點嚴重」。

祝釩剛坦言明道現在狀況有點嚴重。(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祝釩剛農曆年前接獲新節目,與曾治豪搭檔主持新型態網路綜藝《天篷直播SHOW》,今日出席記者會。期間提到明道,祝釩剛表示後來兩人都有到大陸發展,私下也都有聯繫,被問及是否會邀集183 CLUB成員上節目時,他開玩笑地說,「明道可能最近比較忙,就不要找比我更麻煩的人出現!」

更多新聞:張庭到底賺多少?補稅天文金額曝光 網驚:「她」算什麼

究竟明道的近況為何?祝釩剛坦言自己有知道些什麼,但是不能講,不過證實明道的確受到林瑞陽和張庭夫妻檔牽連,因此目前非常低調,「狀況有點嚴重」。至於明道是否考慮回台灣?祝釩剛則認為,倘若進入調查階段,明道想回台灣恐怕回不了,所以現在只能保持低調。

 
林瑞陽張庭這對夫妻檔日前傳出26億資產遭到官方凍結。(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祝釩剛表示,他得知明道近日受到這起事件波及,「其實基本上也知道什麼情況,雖不會去多問,但還是會稍微關心一下,大家都知道自己在幹嘛,就點到為止,做出應有的關心,不會去追根究底問他到底什麼情況?即使我知道也不能講」。
 
#張庭#林瑞陽#明道#祝釩剛#直播#183 CLUB#曾治豪#偶像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