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拍片圓生日未完夢想 許願完美男友條件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7:12
郭書瑤和蔡凡熙都被水族館內的夢幻場景驚艷。(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郭書瑤和蔡凡熙都被水族館內的夢幻場景驚艷。(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蔡凡熙和郭書瑤合演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2人在片中首度約會就選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而2人都是愛海人士,蔡凡熙自認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帶女友看海。瑤瑤也愛海景,更愛各種海洋生物,她回想曾經有一年生日去馬爾地夫想看魟魚,可惜遇到暴風雨,無緣見到。這次也趁著在水族館的時光「看到飽」。瑤瑤感嘆現在都只能和閨蜜姊妹一起看海,她也提到:「未來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

更多新聞:劉雪華割掉子宮!被未婚夫拋棄「胎兒流產」近況曝光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郭書瑤(右)和蔡凡熙在水族館中忍不住玩起自拍。(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蔡凡熙和郭書瑤在大銀幕上再度合作,兩人在片中首度約會就選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男女主角在七彩光影變化照耀下,宛若身處魔幻仙境,其實預示著這部片在浪漫故事中其實帶有奇幻成分。當時水族館開幕不久,人潮擠爆館內,但因拍攝時是包場封館,瑤瑤笑言可以不用排隊就一直看絢爛奪目的水母區,「拍完之後就無限看」。

更多新聞:羞!禾浩辰一言不合就獻身 對蔡凡熙「使壞」喊:舒爽

郭書瑤(右)和蔡凡熙相約水族館談情,感情迅速增溫。(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劇情描述女主角小彩(郭書瑤 飾)遇到了大男孩般的路克(蔡凡熙 飾),蔡凡熙絞盡腦汁想出各式浪漫伎倆表達愛意,瑤瑤迅速被他的認真打動,用相同心意回應對方情感。《再說一次我願意》將於1月19日全台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再說一次我願意》#蔡凡熙#郭書瑤#電影#生日#願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419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