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雪華割掉子宮!被未婚夫拋棄「胎兒流產」近況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5:59
劉雪華遭未婚拋棄後,1999年與編劇老公鄧育昆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劉雪華遭未婚拋棄後,1999年與編劇老公鄧育昆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玉女歌手劉藍溪過世消息震驚外界,而同樣為瓊瑤戲劇其他藝人近況為何?其中一直是瓊瑤御用女主角的劉雪華,雖然現在已經62歲了,至今仍在演藝圈奮戰拍戲,「瓊瑤女神」的美稱當之無愧,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更多新聞:瓊瑤女郎過世!劉藍溪「剃髮出家」成尼姑 看破放下夫兒

 

劉雪華是公認的「太后專業戶」。(圖/翻攝自微博)

劉雪華早期較多接演瓊瑤電視劇,包括曾經演出《煙雨濛濛》、《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等經典戲劇,憑著多年的拍戲經驗,也練覺她一身演技,只須短短3秒便能夠掉淚,演技極為精湛;她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多參與許多古裝劇,是公認的「太后專業戶」。

更多新聞:ØZI才外流激戰片!謝和弦前妻驚吐「你讓我哭死」認愛

 
劉雪華事業順利,愛情卻極為坎坷,曾與男演員劉德凱交往6年,而且已經論及婚嫁,怎料被未婚夫拋棄另娶別人,懷偶身孕的她傷心欲絕,還不小心在浴室滑倒流產,子宮慘遭切除,讓她終身無法有孩子;她1999年甜嫁編劇老公鄧育昆,丈夫卻於2011年過世。

劉雪華去(2021)年在節目上透露,人生最大遺憾就是沒有兒女。(圖/翻攝自劉雪華微博

至於近況為何?劉雪華去(2021)年接演《賴貓的獅子倒影》,接下來又接演《飛狐外傳》《風雨濃,胭脂亂》網路劇;此外,她還罕見出演真人實境秀《屋簷之夏》,她在節目上被問到「這輩子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她坦承說,她很喜歡小孩,無兒無女是她最大的遺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雪華#流產#瓊瑤#鄧育昆#未婚夫#劉德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