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犯規!曾莞婷辣曬「傲人雙峰」 撲身勾引紀言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3:57
曾莞婷著性感泳裝登場。(圖/TVBS)
曾莞婷著性感泳裝登場。(圖/TVBS)

「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米蘭達,劇中瘋狂迷戀體育老師紀旭誠(紀言愷飾演),為了勾引對方穿著性感泳衣,大方放送傲人雙峰、逆天長腿,還假裝抽筋想讓紀言愷英雄救美。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被爆「3萬6做全套」 她親上火線回應!

 
 
曾莞婷火辣撲身勾引紀言愷。(圖/TVBS)
戲中紀言愷在泳池為黃柏峰、王新凱等籃球校隊學生上課體能訓練,訓導主任曾莞婷藉機換上泳裝參與其中,穿著火辣泳衣登場,曾莞婷分享拍攝過程:「劇組做足防護,本身自己也會游泳。」豈料當天紀言愷拍攝跳水戲時不慎受傷,讓曾莞婷嚇壞。

更多新聞:3次相親被嫌養不起!潘麗麗驚喜宣布「好消息」嗨翻
 
曾莞婷撫媚下水勾引紀言愷。(圖/TVBS)
黃柏峰、王新凱也透露:「紀老師沒試過第一次跳,他跳很高。在進水的時候,發現他的腳卻沒入水,沒想到起來的瞬間他下巴流著血,還撞到肩膀,光看就很痛。」兩人也為戲露出健壯六塊肌,談及得知拍攝此場戲,黃柏峰形容「相當赤裸,有種在家舒服躺著,突然有人衝進來的感覺」。
 
黃柏峰、王新凱為戲裸上身。(圖/TVBS)
王新凱則害羞坦言主要是心理建設,認為自己肌肉量較不足,當天一早還特地跑去健身房急訓,就怕鏡頭前不好看。拍攝前,紀言愷擔起識途老馬角色帶大家一起做伏立挺身,以及讓腹肌可以明顯的健身動作,黃柏峰笑說:「我們做到手都沒力氣,不過拍攝當下效果很好,非常值得。」
 
 
今(19日)演員周曉涵、梁瀚名、片頭曲歌手王欣晨Amanda與學生群演員們,將於晚間十點空降YouTube《TVBS劇在一起》,與觀眾一同看首播及破萬答謝粉絲跳舞影片,敬請鎖定。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台劇女神#曾莞婷#紀言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172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