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王思佳勝利!經紀人嗆何嘉文「生病變胖該檢討」她氣炸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2:48
何嘉文和王思佳都是小瑋旗下藝人。(圖/中天綜合台提供、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何嘉文和王思佳都是小瑋旗下藝人。(圖/中天綜合台提供、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藝人王思佳先前和經紀人小瑋一同直播,兩人比賽「浮誇衣飾」讓網友目瞪口呆,好默契不言而喻,事實上小瑋旗下有眾多藝人,他近來上節目時,忍不住抱怨自家藝人何嘉文「需要檢討」,更大讚王思佳斜槓成功,要對方多多學習,讓何嘉文氣炸回應。
 
更多新聞:神話第3位人夫!Andy閃婚女主播「我不是一個人了」

 

王思佳經營自媒體有聲有色。(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小瑋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時,談論「欠債欠過年衰運一整年!年前恩怨調解大會!」話題,他當眾說何嘉文需要檢討:「何嘉文因為跟何妤玟同時出道,她很愛比較說為什麼何妤玟離婚了,通告還這麼多?但我覺得她自己要好好檢討,因為妳生病所以變胖,可是妳還是要維持,不能一直胖下去。」更說藝人都要「斜槓」,常常直播或經營YouTube頻道:「妳看思佳就很成功嘛!」

更多新聞:爆熱戀盧廣仲深夜獨處 「國民老婆」鬆口揭驚人實情
 
 
Sandy忍不住替何嘉文講話。(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但這話讓Sandy不太認同,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不見得都擅長自媒體,而一直被小瑋砲火猛攻的何嘉文也不忍了:「王思佳這麼成功也不是每個人都是王思佳啊!」她更直接點破小瑋堅持要她經營自媒體的原因:「我其實也有在『斜槓』,譬如說賣水果、經營髮廊,可是因為他本人都不會賺到,他不會賺到就不會開心啊!」
 
#經紀人#小瑋#王思佳#何嘉文#何妤玟#斜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1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