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43歲露營慶生 網美風生日趴曝光!昆凌甜喊:我的依靠


發佈時間:2022/01/1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3:37

藝人周杰倫18日歡度43歲生日,他帶家人露營慶生,網美風生日趴場景也曝光,而昆凌也發文,稱周董是「我的依靠」,閃度破表,另外昆凌也傳出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

圖/翻攝自jaychou ig

 
慶生影片:「Happy birthday to you。」

白色帳篷各種鮮花、羽毛布置,高掛著Happy birthday,大銀幕更播放著MV,主舞台霓虹燈寫上JRH,象徵周杰倫昆凌以及兩個孩子,英文名字的開頭,網美風生日趴,全都是要慶祝周杰倫43歲生日。

周杰倫掌鏡錄影,曝光整個場地布置,老婆昆凌捧著蛋糕,坐在最醒目的位置,籃球風蛋糕上寫上了Jay,是周杰倫的兩隻潮牌熊,呼應夫妻倆的IG頭像,而昆凌事後更不忘發文,寫下Happy birthday我的依靠,甜蜜指數破表,閃瞎粉絲。

 
告白氣球:「花店玫瑰名字寫錯誰。」

其實今年三月份,周杰倫本來要在香港開唱,演唱會原訂2019年12月,在香港迪士尼露天場地舉辦,但因為香港社運延到2020年11月,場地改到中環海濱,但新冠疫情改期到去年4月,後來又延到去年八月,疫情沒落幕又四度延到今年三月,不過疫情不停歇,主辦單位宣布五度延期。

去年主辦單位發下豪語,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因為沒有一個演唱會,超過10萬觀眾不肯退票等待兩年半,至於另一個金曲歌王盧廣仲,也傳出好消息。

盧廣仲《勵志論》:「為你,我值得重複丟臉一萬次。」

盧廣仲被週刊拍到跟國民老婆泱泱,一起出席木曜4私下聚餐,聚餐完畢後各自搭車回家,沒想到泱泱又出門,來到盧廣仲住的社區,熟練地跟保全打招呼,到深夜都沒離開,疑似有新戀情,盧廣仲經紀人回應,因為有合作拍片很聊得來,沒把話說死也讓粉絲有更多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周杰倫#演唱會#藝人#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21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