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ØZI浴室私密片外流傳出報案卻沒現身 經紀人吐實情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02:51
ØZI私密片遭外流。(圖/翻攝自ØZI IG)
ØZI私密片遭外流。(圖/翻攝自ØZI IG)

葉璦菱兒子、創作歌手ØZI,近日被謝和弦前妻Keanna爆出曾有曖昧,甚至「有關係」,今(18)日又爆他的私密影片遭到外流,對象是一名短髮妹,影片長達48秒,隨後也證實影片為ØZI本人。ØZI晚間傳出要向警局報案最後卻沒有現身,對此,經紀人也再度回應。

ØZI近期風波不少。(圖/翻攝自ØZI IG)

 

ØZI與Keanna的感情糾紛還沒落幕,又爆出多年前在浴室自拍的私密影片遭到外流,雖然他的經紀人稍早已經證實,外流的私密影片確實是ØZI,但強調女方短髮妹是很久以前的前女友,也相當困惑影片為何外流,她表示「因為影片不在我們這邊」。經紀人也提到ØZI本人心情有受到影響,不過仍然較擔心女方的狀況。

ØZI 晚間傳出打算報案,最後未現身警局。(圖/翻攝自ØZI IG)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他今(18)晚曾透過母親的友人向大安分局表示打算前往報案,不過後來決定先跟律師研究。警方也回應,鼓勵他來報案,將依規定受理積極偵辦。

 
ØZI經紀人則是在晚間再度表示,目前並沒有去報案,也強調不知道為何私密影片會外流,影片中的女子是ØZI當時的女友,但目前已無交往。而影片中ØZI都還沒有刺青,恐是4、5年前的事。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ØZI#Keanna#私密片#葉璦菱#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09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