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秒激情片外流!葉璦菱子ØZI認了是本人:較擔心女方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8:24
ØZI認影片為本人。(圖/翻攝自ØZI個人IG)
ØZI認影片為本人。(圖/翻攝自ØZI個人IG)

葉璦菱之子、曾拿下金曲新人的歌手ØZI,近來風波不少,先是被與謝和弦前妻Keanna曬出曖昧對話,更被影射兩人「有關係」,今(18)日又有他的性愛影片遭到外流,不過女方並非Keanna,而是一名短髮妹,整段影片48秒,《TVBS新聞網》也取得ØZI經紀人的證實,影片確實為ØZI本人。

影片外流,ØZI較擔心女方。(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貪戀跨坐雙腿!KT認與葉璦菱兒「有關係」 男友首發聲

對於影片的外流ØZI經紀人指出,女方是很久以前的前女友,至於影片為何會外流,她表示「我們也很疑惑,因為影片不在我們這邊」。而ØZI本人心情有受到影響,不過他們仍然較擔心女方的狀況。

ØZI曾受訪指出,性和愛可以一起也可以分開。(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Alizabeth娘娘)

更多新聞:Keanna爆有曖昧 ØZI前衛感情觀:抒發不代表愛上你
 

ØZI的經紀人也表示,「等等會諮詢一下律師,看接下來怎麼處理比較好」。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ØZI#性愛片#激情片#外流#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