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看「吻戲」心癢癢 張睿家遭逼問口感認:軟軟的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2:40
曾國城逼問張睿家吻戲的「口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國城逼問張睿家吻戲的「口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演員張睿家、任容萱在奇幻愛情都會劇《如果花知道》的甜蜜約會戲深受輕熟女喜愛,日前兩人在劇中的吻戲也讓觀眾「心癢癢」,就連主持人曾國城也壓抑不住好奇心,拼命詢問張睿家兩人的關係以及吻戲時的口感,都讓張睿家害羞得不知所措。

更多新聞:曾莞婷曬「兒童不宜」火辣照 網見陰影急喊:會走光啦!

 

張睿家上節目談拍戲時奇幻遭遇。(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如果花知道》劇中描繪「花之道」花店的都市傳說,主要演員張睿家、石知田、邱偲琹及單元主角林玟誼日前特別到綜藝節目《一袋女王》錄影,一登場,曾國城就抓著張睿家逼問他與任容萱的吻戲心情、口感,讓張睿家不好意思的說:「軟軟的,綿綿的」,一聽答案實在不夠具體,曾國城再追問有沒有伸舌頭,讓巴鈺立刻跳出來阻止說:「你會不會問太細了!」

更多新聞:阮經天裸身泡澡「勾小16歲女星」 網見胸肌突喊:好餓

 
《如果花知道》主要演員參與《一袋女王》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另外,大家也分享了在現實生活中對奇幻時空是否相信以及奇異的親身感受,張睿家在戲裡飾演熱血正義刑警,但現實生活中他本人面對未知世界卻是相當膽小,張睿家透露之前曾經去外地拍戲,晚上住宿在劇組安排的深山小木屋,平常到住宿地點都會先敲門的他,因為當天真的太累,忘了敲就直接進房間,結果晚上要睡覺時,一直聽到撞擊聲,一開始他還以為是昆蟲在撞木牆,結果仔細一聽比較像是有人在外面敲牆的聲音,嚇得他趕緊把燈打開,整夜都睡不著。主持人好奇問他為何不出去看看,張睿家當場直搖頭笑說:「實在不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如果花知道#一袋女王#張睿家#任容萱#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