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阿莫衰捲Toyz事件!慘被誤會揭初衷:想到當年被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09:27
Toyz日前正式獲釋,步出勒戒所大門。(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日前正式獲釋,步出勒戒所大門。(圖/翻攝自Toyz臉書)

知名電競《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先前因涉嫌販毒被逮,經羈押與勒戒後,終於在近期獲釋放,怎料15日卻突被昔日好友兼工作夥伴周周踢爆他曾詐賭,雙方已撕破臉,目前正在進行訴訟爭奪頻道經營權。對此,Toyz昨(16)日親上火線道歉,而曾被傳要「占領頻道」無故捲入兩人紛爭的網紅谷阿莫,也在深夜開直播還原事件始末。

更多新聞:女網紅鏡頭前換裝「雪乳彈出」疑走光!網暴動狂重刷

 

周周出面踢爆Toyz詐賭事件。(圖/翻攝自Toyz YouTube頻道)

Toyz去(2021)年被捕後,谷阿默曾在10月10日突然現身Toyz頻道,表示自己因打遊戲認識Toyz與周周,Toyz出事後他便主動找周周了解狀況,同時決定出面幫忙處理,不僅與雙子娛樂(Toyz公司)員工拍攝驗毒影片,更說明頻道未來走向,強調會協助照顧Toyz團隊。

當時外界傳聞谷阿莫此舉是為了「占領頻道」,對此,他昨日深夜開直播澄清,表示自己只是想要當一個「雪中送炭」的人,怎料後續Toyz跟周周竟爆發一連串紛爭,直言「沒想到扶老奶奶過馬路,但卻被反告摸她奶」。

 
谷阿莫說道,Toyz販毒事件爆發後,他看見周周發出的第一支影片,認為他們團隊缺乏一些公關經驗,才決定出面合拍影片,更介紹過去幫他解決二創事件的律師來協助處理Toyz案件。谷阿莫解釋,若後續要繼續幫忙Toyz頻道,勢必會有費用、分潤等金錢問題,必須讓當時還在監獄的Toyz知道這件事,但「在牢裡有資訊落差」,所以才有周周口中「給Toyz的信」。

更多新聞:周杰倫MV最正女主角?「她」僅輸曾愷玹 網:顏值巔峰

網紅谷阿莫。(圖/TVBS資料畫面)

他表示,目前那封信仍被扣在台中監獄,因此無法釐清雙方傳達資訊是否錯誤,才會導致Toyz認為頻道的經營權出現狀況,引發一連串爭議。谷阿莫坦言,一開始他確實是想幫忙周周,但後來Toyz女友奈奈跟周周立場不同,早就因為經營權內鬥,正如他最初預料,雙方沒談好就衍生出經營權糾紛,最後又牽扯到他身上,好像他想要搶這個頻道一樣。

谷阿莫表示,自己只是因為看到Toyz被逮,就像當初二創事件一樣感同身受,才會出面協助,事前也不知道有詐賭情事。最後他也說道,雖然被捲入紛爭很倒楣,但社會需要公義,就算再來一次,他還是會選擇幫忙,只希望事件快點落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谷阿莫#Toyz#劉偉健#電競#販毒#周周#頻道#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31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