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阮經天「親密肉身」量體溫 闆娘羞喊不要:老公在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09:33
金馬影帝阮經天。(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ethanruan91 IG)
金馬影帝阮經天。(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ethanruan91 IG)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的金馬影度阮經天,多次被民眾目擊現身台北東區的火鍋店,站在門口幫忙量體溫,以為是大陸沒工作,轉而到餐廳打工。其實這間火鍋店是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與主廚老公武俊傑所投資開設,他與林佩瑤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昨(15)日晚間,阮經天再度前往餐廳,化身為服務生,見到林佩瑤上門,他熟練地拿著額溫槍要量體溫,結果下一秒,竟直接額頭靠額頭近距離接觸,讓林佩瑤嬌羞直呼:「影帝你不要這樣啦,我老公在看啦。」

阮經天頭靠頭量體溫。(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更多新聞:日本「海嘯警報」影響台灣?天氣粉專籲7地區:提高警覺

林佩瑤在臉書曬出阮經天認真工作的模樣,她先是扮作顧客開門而入,戴著毛帽、穿著牛仔上衣的阮經天立刻拿著額溫槍接待,表示要量體溫,不過接著就輕輕扶著林佩瑤的後腦勺,將額頭靠向自己,直接用肉身感應體溫,突如其來的親密舉動,逗得林佩哈哈大笑,指著正在錄影的武俊傑對阮經天說:「我老公在那。」之後透露只是搏君一笑,「我老公在你後面而且很火。」

林佩瑤笑說,老公在後面而且很火。(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更多新聞:轟郭正亮「該被開除」 他點名綠營4人:藍營支持者愛看
 

影帝如此高招的撩妹手段,羨煞眾多網友,「也太浪漫了吧! 好害羞喔!」、「大家也都想被影帝這樣量體溫吧!」、「真的是影帝,好有戲欸,我願意啊」、「其實妳心裡很開心對不對」、「老公存證中」,林佩瑤輕鬆回應:「只覺得很好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阮經天#影帝#金馬#林佩瑤#餐廳#體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201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