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彩曦夫妻爆確診「呼吸困難、狂發抖」 親揭美國現況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09:11
莫彩曦夫妻倆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莫彩曦IG)
莫彩曦夫妻倆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莫彩曦IG)

美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Hailey)和老公艾登(Adam),兩人憑藉一口流利中文和多元的影片類型,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去年4月兩人返回美國後,依然定期更新影片分享生活,豈料昨(15)日他們卻在影片中透露,夫妻倆雙雙確診新冠肺炎,並公開從出現症狀到痊癒的過程。

更多新聞:冬奧將至爆魔王株!北京添1確診 確定染Omicron

 

莫彩曦在影片中表示,元旦當天發現艾登睡覺睡到滿身冷汗,連棉被都被沾濕,隔天起床後,感覺對方體力明顯下降,還出現頭痛、拉肚子的症狀,懷疑是感染Omicron,雖然2人都有打過BNT疫苗,但用手邊試劑檢測後,結果驗出陽性確診。

艾登確診後出現嚴重的不適。(圖/翻攝自莫彩曦 YouTube)

更多新聞:金融業第一槍!中信金下週啟動「上下班分流、居家辦公」

 
艾登表示自己在確診後,陸續出現畏寒、喉嚨乾澀、疲勞等症狀,尤其是發抖特別嚴重,而莫彩曦隨後也出現類似的症狀,還形容「感覺有大象坐在我的頭上,跟一般頭痛不一樣」,且胸口有一股壓迫感,伴隨著呼吸困難、全身痠痛等,讓她十分緊張,所幸在經過一週後症狀開始出現好轉。

艾登染疫不久,莫彩曦也出現症狀。(圖/翻攝自莫彩曦 YouTube)

另外艾登本來要通報自己確診,沒想到撥電話後卻得知他們那一州「家裡的確診」並不會算在確診數中,且美國CDC表示,若症狀出現5天後,沒辦法再次進行檢測的話,仍可以戴口罩出門,代表外頭可能有很多陽性未痊癒的人,各種防疫政策都令他們相當傻眼。

莫彩曦也難過表示,「沒想到有一天真的會拍這個影片,努力防疫2年還是確診了」,但幸虧夫妻倆目前經過篩檢都已經痊癒,他們也呼籲大家能打疫苗就打疫苗,外出還是務必戴好口罩、勤洗手,盼全球疫情盡速得到控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YouTuber#莫彩曦#新冠肺炎#確診#症狀#發抖#頭痛#Omicron#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19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