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命48小時!「最美港姐」李嘉欣送加護 病危畫面曝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6:09
李嘉欣透露自己被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合成圖/翻攝自李嘉欣Michele微博)
李嘉欣透露自己被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合成圖/翻攝自李嘉欣Michele微博)

「最美港姐」51歲香港女星李嘉欣擁有中、葡混血精緻五官,累積不少知名戲劇作品,還嫁給身價800多億的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且育有一子。豈料今(15)日突然爆出,李嘉欣被送進加護病房搶救48小時,疑似病危,最後好不容易撿回一命,消息曝光令粉絲相當震驚。

「最美港姐」李嘉欣。(合成圖/翻攝自李嘉欣Michele微博)

 
李嘉欣今日下午2時許,突然透過微博發文透露自己人在醫院,並曬出身上有管線,且一旁都是醫療器材的照片。同時她於貼文寫下,「這48小時在加護病房,撿回一命, 衷心感謝醫護人員的專業和無微不至。令到家人奔波和擔心實在對不起,承諾會更加珍惜所有生命,請好好照顧自己」​。

更多新聞:90歲歌王命危!「血管破裂」急輸12袋血 險死近況曝

李嘉欣自曝被送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李嘉欣Michele微博)

更多新聞:寫統戰歌挨轟! 方文山首發聲「沒收錢」創作為「緩和兩岸局勢」
 

貼文當中,李嘉欣沒解釋自己實際遭遇了哪些事,然而突如其來的消息,已經嚇得粉絲驚呼,「怎麽回事,臉都變形了,祝嘉欣早日康復」、「吉人自有天相,好好休息」。不過見到她仍可上網發文,並對鏡頭展露笑容,相信李嘉欣身體情況目前已經穩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嘉欣#香港#女星#港姐#演員#加護病房#最美港姐#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8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