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艾菲頻道拉近粉絲距離 老公紅到空姐圈

記者 張弦 / 攝影 盧宏昌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3:21

袁艾菲身兼多職,既是藝人,也是新創業手機殼品牌的管理人,還是YouTuber!頻道風格走清新平實路線,讓不少粉絲看到不同於台上的她,加上老公老魚加入頻道,外型吸睛說話有條理,也讓頻道人氣更旺,袁艾菲笑說,老公現在在空姐圈,比她還紅。

圖/TVBS

 
藝人袁艾菲:「這邊是我們的印刷部,然後現在剛好有一批手機殼印好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仔細檢視著,熱騰騰剛出爐的手機殼,也跟工作人員一起討論挑選主打款式,這是袁艾菲去年新投入的創業品牌。

藝人袁艾菲:「其實一開始是因為,我很喜歡做手工藝,就自己編手環,然後我發現做這件事情,可以讓我的心情就是平靜下來,然後我朋友他們剛好就是有在做手機殼跟一些飾品,然後就覺得說我的調性,跟他們的調性其實滿符合的,然後就有討論說要不要一起合作。」

 
藝人袁艾菲vs.工作人員:「我覺得很像這樣子。」

商品網頁的形象照,也不斷來回跟修圖人員互相激盪、提供意見,袁艾菲坦言創業碰上疫情,一度也很緊張,還好順利挺過,她很感謝團隊的一路幫忙,畢竟自己身兼多職,不只藝人、品牌管理人,還是YouTuber。

《袁艾菲AiFei》影片:「看一下有什麼,豆腐,甜椒、甜椒好。」

藝人袁艾菲:「我覺得是有很多人會說,原來我可能也有穩定跟平靜的那一面,因為可能是以前工作的關係,你會常常會讓自己維持在一個很嗨的狀態,那他們也比較少看到,我可能真的私底下會比如做一些手工藝啊,或者是說真的會做菜,然後真的會看書這樣子,所以他們是還滿驚訝。」

透過頻道,讓粉絲看到不同於節目或戲劇,私下真實的袁艾菲,相較有些YouTuber,較為花俏的後製設計,袁艾菲的頻道風格清新平實,其實也跟她本人個性很貼近。

藝人袁艾菲:「我可能長得很虛華吧哈哈,所以如果一開始不認識我的人,的確是會對我有一點點誤解。會覺得簡單反而會比較不花時間,因為有時候如果太多選擇,你反而會覺得說,天啊就是會容易想太多或什麼的,但如果簡單一點,就比較方便快速有效率。」

《袁艾菲AiFei》影片:「因為我們客廳比較特別,我們沒有用沙發,對然後這就是我們平常多功能的桌子。」

 
新家開箱系列,是許多粉絲的最愛,袁艾菲與老公老魚年初花了1600萬,買下位於新店山區,約40坪的2樓公寓,歷時4個多月裝潢,走極簡水泥風格,窗戶、陽台望出去都是森林美景,粉絲也透過他們的鏡頭,跟著全程參與。

圖/TVBS

藝人袁艾菲:「就是紀錄這件事情,是真的很有意義,以前你去可能拍拍照,其實裡面有一些情節你會忘記,可是有了頻道這件事情,你就會發現說,我把這一切都記錄下來了,然後它其實算是某一個里程碑,就像新家也像是我們的某一個里程碑,我們可能之後五年,回來回顧這件事就哇,原來它可以從原本的樣子,然後變成我們想要的樣子,這是我跟他的家這樣,就覺得滿有意義的。」

袁艾菲老公老魚:「其實你上次有稍微提起這個事情,我就真的覺得滿好。」

老魚會加入頻道,其實倒是誤打誤撞,原本只是袁艾菲想徵詢老公有關拍攝內容的意見,沒想到聊一聊,就意外逐漸變成一員。

藝人袁艾菲:「他就是一個非常有計劃性的人,然後他加入我們團隊之後他就說,我們現在每個月的某一天,都要開月會,然後就要討論說,你們覺得看了哪些東西,然後有什麼想法,讓我們的團隊就是越來越好這樣。」
 

袁艾菲老公老魚:「我們今天要分享五個,我們常吃的,而且覺得不錯吃的蔬食的小東西。」

袁艾菲坦言,自己比較屬於藝術家性格,憑心情做事,但老魚為人理性,剛好互補,許多網友也稱讚他,說話有趣又有條理。

藝人袁艾菲:「他的人設做得很成功啊哈哈哈,他現在深受空姐圈的歡迎,然後前幾天我們去台南玩,然後就有住台南的空姐說,喔天啊老魚來了,說老魚以後坐那個某某航空,就跟我們說一聲,就立刻幫他餐點就是晉升成商務艙的,而且只有老魚有,我想說那我呢?」

圖/TVBS

老公人氣直線攀升,也連帶頻道更受歡迎,只是一起共事,也難免增加摩擦。

藝人袁艾菲:「就譬如說我們現在吵完架的隔兩三天,會跟彼此說,我知道我有哪些哪些地方做得不好,但是同時我也希望,你可以再幫忙我什麼什麼地方,我們也是每個月會開一次的就是那種檢討會。」

與老公有話直說,當碰到網友不理性的批評,袁艾菲也不會默默承受。

藝人袁艾菲:「會想要罵回去的原因,也是有一部份是覺得說,喔可能是讓你體會一下這種感覺,但如果是非常有建設性的建議,我通常也是會很認真回覆,然後也會虛心的接受這樣。」

節目《大學生了沒》:「一代龍的傳人,猛龍。」

當年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袁艾菲一度取名「迅猛龍」,外型甜美卻沒包袱、少根筋,跟她的名字一樣,很快就讓觀眾留下記憶點,之後轉型演員,卻沒有一路順遂,曾經一個月沒戲演,通告費1350元,是那個月唯一的收入。

藝人袁艾菲:「曾經被一個長官說,他看到我演戲就想要狠狠的踹我屁股,他說因為我演得太爛了,然後想要把我所有畫面都剪掉,我會對我自己的不足,覺得比較生氣,或是悲傷,然後就覺得喔天啊,我很像必須要再多努力一點。」

戲劇《我們不能是朋友》:「告訴我,他帥嗎,如果他帥,就把他給吃了。」

努力讓自己進步,袁艾菲終於在去年,憑藉《我們不能是朋友》中,瀟灑自在的肉食女「韓可菲」,入圍金鐘獎女配角,讓她更確定自己對表演的熱愛,就算遇到困難,也仍然樂在其中。

藝人袁艾菲:「我也很想要一帆風順,但後來才發現說,我以前經歷的這些不愉快,很辛苦,才能夠成就現在的我,然後我也很慶幸自己,就是身為演員,就是以前那些經歷,都可以被我拿來當成武器。」

以往的經歷成就現在的自己,持續在夢想的路上前進,也透過頻道拉近與粉絲的距離,過去的「迅猛龍」,現在的「袁艾菲」,不變的是那份真實的初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袁艾菲#YouTuber#手機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4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