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當神隊友! 小甜甜親子日常「女兒首亮相」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3:24

在2021年多了老婆與媽媽兩個新身分的小甜甜張可昀,為了記錄親子日常、與粉絲分享育兒經驗,也加入了經營頻道的行列,但由於還在草創階段,頻道內容發想與影片製作,大多由她和老公宋先生的兩人團隊完成,而可愛的女兒米苔目,則成了頻道裡的人氣擔當,超萌的模樣融化了不少觀眾。

圖/TVBS

 
藝人小甜甜:「(好32)到了,我們到了米苔目要聯誼的對象所在的位置了,而且我剛才幫米苔目換了小戰袍,你看蕾絲,我想男生應該都抗拒不了蕾絲的誘惑吧,米苔目今天我們要來看,妳的真命天子會不會跟妳來電喔,Let's go,好了我們要來看小哥哥囉。」

小甜甜張可昀與掌鏡的老公宋先生,帶著4個多月大的女兒米苔目,要與製作人B2的兒子麻糬來場小小孩聯誼。

藝人小甜甜:「嗨哈囉,親一個可以嗎?抱抱好不好?妳看哥哥、妳看哥哥,哇配對成功,她說嗯,米苔目準備好了耶,米苔目怎麼給我這麼主動。」

 
藝人小甜甜vs.製作人B2:「這個害羞反而滿幽默的,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欸他好綜藝喔,你再抱一次,喔留這個經典畫面就好,快點。」

兩個萌娃的可愛互動,讓現場的大人們都融化了。

藝人小甜甜vs.製作人B2:「摸手手對不對,是不是很可愛,你好棒喔,害羞了,好了不摸不摸、害羞害羞,(還是要不要就先現在雙方家長都在),我是已經訂下來了啦(先訂了),對已經訂下來了,娃娃親已經訂下來了,而且有你們的影片存著也逃不過了,(B2哥OK嗎?這個媳婦)我現在先把聘金的部分給,怎麼反過來先問聘金。」

記錄親子日常是2021年4月才正式經營YouTube的她,給頻道設定的走向,包括名稱也很呼應主軸。

圖/TVBS

藝人小甜甜:「《甜甜媽我當Mother》媽了這樣子,就媽了,就是諧音就很像開玩笑這樣子,我們現在有小孩,所以我們一定會去很多地方玩,然後是關於小孩的,我覺得這剛好也可以推薦給很多,想要找地方帶小朋友去玩的,或者是對育兒有一些疑難雜症的,都可以看這個頻道。」

小甜甜頻道影片:「G,Good,哇妳聽得懂啊,妳真棒,I,I'm sorry。」

藝人小甜甜:「我們就是現在才剛草創時期,然後也沒有那多餘的錢,所以變成我們就是自己拍自己剪,然後我們也沒有特別去買一些機器啊,所以我們都用手機拍,然後收音就是自己講大聲一點。」
 

初期就靠著跟老公宋先生的兩人團隊,一起拍剪製作影片,主題則大多由小甜甜發想。

小甜甜頻道影片:「好了,我要來開箱我的麻煩好友了,嗨大家好,他是黃尹宣Eason,然後他真的很麻煩。」

從開箱演藝圈好友到拍攝私下真實的生活模樣。

小甜甜頻道影片:「我們今天就是要回萬華過除夕夜,甜甜的第一次除夕夜是嗎?還有還有,是第一次嗎?還有冬粉啊,哇冬粉,為什麼看起來很不想?」

藝人小甜甜:「他就一直會想一些很奇怪的主題,他說不然拍我睡覺,他就說叫我拍他睡覺過程中,搞不好很多人想看,我說真的嗎(又不是柯震東),對呀,然後他就一想要,我就說,他每個主題都被我打槍就對了。」
 

雖然在鏡頭前漏老公的氣,但說起這段姻緣嘴角還是揚起了笑意。

藝人小甜甜:「是真的當我徹底放棄了我追愛念頭的時候,然後突然間,然後他就出現了,那時候跟他見面的時候,我就也邋里邋遢的然後就這樣子,沒想到他就中了。」

藝人小甜甜vs.老公宋先生:「妳願意做我女朋友嗎?(答應他答應他,這個時候是不是要這樣),妳願意嗎?妳要說話啊、妳要說話啊,妳願意嗎?她點頭了。」

和小5歲的圈外人宋先生交往近1年,兩人在2021年年初結婚,擁有自己的家是從小由爺爺奶奶養大的她,心中的一大願望,包括了當年之所以出道當藝人,背後的原因也與爺爺奶奶有關。

藝人小甜甜:「我就想說,天啊我要怎麼樣讓他們覺得我這個孫子很成功,然後讓他們覺得很驕傲這樣子,然後我想說,那我要變成一個電視上很紅的人。」

節目《康熙來了》:「我要結合,好可怕,好厲害喔。」

諧星出道的她,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為了爭取多點曝光機會,對於通告來者不拒。

藝人小甜甜:「不管多危險的事情,我可以我可以,然後可能那一集有一些東西人家不敢講,妳當然就講,妳講了有的人就會覺得說妳好沒氣質喔、好怎麼樣喔,可是沒辦法啊,節目裡面一定要有一些爆點,入行到現在都沒有被停止攻擊過,最常被罵的當然就是覺得是花癡、肥婆、噁心、倒貼啊這些,我常常說我自己很漂亮很正很什麼,那是因為我太清楚我自己就是女丑。」

敢說敢玩配合度又高,小甜甜努力在綜藝圈站穩腳步,後來還接觸了戲劇演出,這個嘗試讓她另闢了新天地。

圖/TVBS

戲劇《雨後驕陽》:「你別生氣啦,我今天一整天都沒離開房間,就是因為我知道我錯了。」

2014年以《雨後驕陽》中刻苦耐勞的傳統婦女角色,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入圍肯定。

藝人小甜甜:「我從以前就愛演戲,但入圍之後是我知道怎麼樣可以把戲演好這件事情,然後我覺得演戲對我來講是在體驗每一種人生,然後演戲對我來講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愛上演戲帶給她的成就感,生活中的每個片段都能成為演員的養分,尤其現在當了人妻人母,心中有了安定的力量,日子也過得更踏實。

藝人小甜甜vs.老公宋先生:「好可愛喔,她好愛笑喔。」

藝人小甜甜:「不管你現在你覺得你的人生,好像跟別人比少了很多東西,我覺得那都不要覺得灰心,我很感謝我的不完整,因為如果沒有這些不完整,我不會知道什麼叫珍惜完整,就是現在。」

今年37歲的小甜甜,人生來到最完整幸福的階段,有了家人當後盾,她知道未來的每一步走得都不孤單,在演藝工作上也能帶著滿滿的勇氣去追夢。

藝人小甜甜:「我當然未來會想要得到金鐘嘛,這一定的,就是希望戲劇可以被肯定,那同時我如果又有那個YouTube的金牌或銀牌,我就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全方位。」

以諧星身分出道,在戲劇找到歸屬感,現在更斜槓當起YouTuber,朝她心中的全方位藝人邁進,不管是鏡頭前或私生活,都如同她的藝名般,把日子越過越甜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小甜甜#親子日常#諧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8

0.1629

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