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部必追戀綜!《換乘戀愛》灑狗血又揪心 「這部」尷尬到想棄劇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4:41
韓韓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換乘戀愛》都相當受到歡迎。(圖/翻攝自Netflix、TVBS)
韓韓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換乘戀愛》都相當受到歡迎。(圖/翻攝自Netflix、TVBS)

近期最夯的南韓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在亞洲地區掀起一波「宋智雅風潮」,而早在《單身即地獄》之前,南韓就曾推出《換乘戀愛》、《戀愛捕手》等各種類型的愛情實境秀,不管是甜蜜、揪心還是悲傷的戀愛故事,也總是緊緊拴住觀眾的心。

更多新聞:阮經天裸身泡澡「勾小16歲女星」 網見胸肌突喊:好餓

 

《單身即地獄》近期討論聲浪大。(圖/翻攝自Netflix)

《單身即地獄》

最新的戀愛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Single's Inferno),有別以往戀愛節目的浪漫唯美風格,特地將所有參賽者帶到號稱是「地獄島」的無人島上,所有人都必須藉由競賽才有機會前往「天堂島」高檔總統套房,在那可以和心儀對象享受二人世界,也能了解對方的真實背景。該綜藝拍攝時期正是嚴酷的夏天,因此所有男嘉賓常露出結實的胸肌、六塊肌,讓觀眾沉浸愛情悸動時也讓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曾莞婷曬「兒童不宜」火辣照 網見陰影急喊:會走光啦!

 
《換乘戀愛》找來前任同居生活。(圖/TVBS)

《換乘戀愛》

說到最灑狗血的戀愛節目,就屬「與前任同住一個屋簷並看著對方追求新戀情」的《換乘戀愛》莫屬了;當初該製作單位在預告將拍攝這齣綜藝時,吸引不少南韓網友在論壇上激烈討論,「瘋了」、「太殘忍了」。新奇又灑狗血的節目主題,讓《換乘戀愛》一開播就引發高度討論,網友們更曾開玩笑說:「追《換乘》就像追劇一樣捨不得追完。」節目組也在去(2021)年8月宣布《換乘戀愛》將開拍第二季,並已進入甄選階段。《換乘戀愛》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播出,每周播出兩集,讓觀眾一同演繹最真實的戀愛心境。

更多新聞:賴慧如遭「下腰強吻」數10次 江俊翰滿嘴口紅曝羞澀

《戀愛捕手》全新一季在近期播出完結。(圖/TVING)

《戀愛捕手》

同樣也在近期播出新一季的《戀愛捕手》(Love Catcher),是南韓知名的戀愛節目,參賽的男女嘉賓會在出演前選擇自己是「戀愛捕手」還是「金錢捕手」並保密到節目最後。如果最終「戀愛捕手」與「戀愛捕手」告白,兩人就有機會成為情侶;反之,如果「金錢捕手」成功得到「戀愛捕手」的告白,就可獲得節目組準備的高額獎金,而且根據合約要求,兩人不得在私下戀愛。

更多新聞:獨/《親愛壞蛋》實測「真假豪門」!温昇豪自信開口隋棠超崇拜

戀綜《心動小屋》是南韓長青戀愛節目。(圖/Channel A)

《心動小屋》

可以說是南韓戀愛綜藝始祖的《心動小屋》(Heart Signal),自2017年播出至今共有三季,所有參賽者都必須居住在小屋裡一個月,在這期間大家不能直接向對方告白,只能每天隱藏身分透過製作組向心儀對象傳遞愛意,另外也能每週邀請一位對象到外面約會。或許是因為長時間的觀察,每季的《心動小屋》都緊緊拴住觀眾的心,每次播出都會在網路上引發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真人娜美變仙女!張家瑋露酥胸吊鋼絲 聽「這話」突淚崩

 

《我們離婚了》竟找離婚名人同住。(圖/TV Chosun)

《我們離婚了》

有別前四部戀愛綜藝都找素人參加,《我們離婚了》則是破格的邀請到離婚的明星夫妻檔參加,透過同居生活來尋找兩人離婚後的新關係;在推出第一波預告時,很多人心目中都浮現「宋宋夫妻」宋仲基、宋慧喬,安宰賢、具惠善等人的身影。節目最終找到資深藝人李瑩河、鮮于銀淑,網紅崔帆圭、柳正熙等六對離婚夫妻參與,節目播出後也引發許多共鳴,「離婚不是沒有道理的」、「不適合真的不要勉強」、「硬湊在一起更尷尬啊」,也有很多人因為受不了尷尬選擇棄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戀愛#戀綜#換乘戀愛#單身即地獄#心動小屋#戀愛捕手#狗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39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