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eanna勾搭葉璦菱兒?露骨曬照:貪戀跨坐在你雙腿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7:15
Keanna疑發文認愛ØZI。(圖/翻攝自Keanna、ØZI IG)
Keanna疑發文認愛ØZI。(圖/翻攝自Keanna、ØZI IG)

謝和弦前妻Keanna(戴怡軒)去(2021)年11月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豈料才過1個多月就悄悄刪光對方相關動態,感情生活撲朔迷離,昨(13)日她露骨PO文「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份的誘惑。」文末更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獨/小樂驚曝「江宏傑會RAP」 敲碗出唱片:覺得超屌

 

Keanna手臂刺青「327」正巧是ØZI生日。(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在Instagram曬出手臂內側「327」的刺青照,感性寫下「我還是你墮落天使的極致嗎?」更說「一開始,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份的誘惑,怎麼後來你把我的生活完全打亂」,但兩人最後的感情,卻是在對方一通通電話裡誠懇說著抱歉告終。
 
更多新聞:伍佰54歲曝「喜訊」!籌備2年迎接新身分:很不容易

 
正當外界好奇故事男主角是誰?Keanna透露是「那位一直扎在我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最後也標註是「ØZI」。網友紛紛嚇壞留言「我是不是領悟了什麼不該知道的」、「ØZI剛好也是327生日耶」、「所以一開始是跑步的朋友,後來女生暈船,男生說抱歉。好淒美的故事」。
 
Keanna澄清是吃藥後不清醒狀態下PO文。(圖/翻攝自Keanna IG)

對此,Keanna今(14)日凌晨在限時動態說「關於我在吃藥後不清醒的狀態下PO了一年前打的文…能聽聽我解釋嗎…」此後就並未多做回應,而ØZI對此也未發布任何相關動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eanna#謝和弦#前妻#葉璦菱#ØZI#露骨#刺青#327#紅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950

0.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