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親愛壞蛋》實測「真假豪門」!温昇豪自信開口隋棠超崇拜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1:48

TVBS高規格影集《親愛壞蛋》,主要演員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日前出席卡司發布會,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並進行一連串的「真假豪門盲猜」大考驗。四人在遊戲過程中積極展現出自己「豪門」的一面,展現真品味。

四人認真判斷紅酒好壞。(圖/TVBS)

 
《親愛壞蛋》中,隋棠、温昇豪搬入高級社區,與六月、修杰楷當鄰居,猶如闖入豪門森林,被捲入一連串風波。為此,《TVBS新聞網》特別設計「真假豪門盲猜」遊戲,四位演員依序品嚐紅酒、巧克力、馬卡龍,透過味蕾猜出哪一個是高檔貨、哪一個是便利商店就買得到的平價食物。

第一關是測「紅酒」,温昇豪本身代理進口紅酒,也曾開設酒吧,他自信地說:「我不用喝,用聞的就知道。」吸引一旁的隋棠好奇問:「真的聞得出來啊?」並露出崇拜的眼神。修杰楷同樣是紅酒愛好者,收藏近千瓶紅酒,兩人都是秒判斷出貴的紅酒。唯獨六月跟眾人的答案不一樣,她說:「貴的紅酒要醒很久,所以越澀的紅酒應該貴。」看到六月的答案和自己不同時,温昇豪突反悔說:「那我還是喝一下好了!」慌張的模樣逗笑大家。

更多新聞:隋棠被罵到走心! 控六月「罵人不帶髒字」:很受傷

 
在猜測高檔家具時,四人相當投入。(圖/TVBS)

最後一關是「看圖猜傢俱價格」,面對來自法國、瑞士、瑞典的藝術家具,四人都面露難色,擔心猜太高變「盤子」,六月先是細心的詳問櫃子的產地:「這是瑞典還是瑞士?瑞典的話可能是IKEA?」温昇豪幽默的搶先回答:「瑞芳啦!」
 

其實,「傢俱」關卡是為了隋棠設計,因為製作人透露,劇中四人都住在高檔豪宅裡,家中擺設也都價值不菲,但隋棠都可以認出大部分的傢俱品牌並說出價格,讓他嘖嘖稱奇。最終大贏家果然是由隋棠勝出。

更多新聞:睽違多年演戲狂瘦5公斤! 六月曝接拍主因「與賈靜雯有關」

《親愛壞蛋》由温昇豪、隋棠、六月、修杰楷主演。(圖/TVBS)

TVBS 2022年即將推出首部高規格短篇影集《親愛壞蛋》,以天鴻社區豪宅為背景,描寫當中各個家庭所面臨的驚滔駭浪與人生難題。有別於過往TVBS所製作的青春喜劇、輕鬆愛情戲劇類型,《親愛壞蛋》剖析人們會為了愛、為了自己、為了家人付出到何種程度,以及現代人習慣分階級、貼標籤所延伸出層出不窮的社會現象。在人性當中,一個人更往往同時存在著「親愛」和「壞蛋」兩種不同面向,值得深入探討。請拭目以待 TVBS 2022 話題影集《親愛壞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54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