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新店老被怨麵沒熟 陶晶瑩火辣回嗆網友「牙口不好」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4:15
陶晶瑩幽默回應網友的留言。(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幽默回應網友的留言。(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自創的麻辣燙品牌本月初開張首日,人潮擠爆現場,事後有客人抱怨排隊45分鐘但麵沒煮熟還漏了餐點,讓她親上火線回應:「下次我請你吃?等我去當店長時你來相認好嗎?」被讚危機處理100分,今(14)日她的臉書卻出現一則她回應網友的留言,辣嗆對方「牙口不好就該吃王子麵!」

更多新聞:伍佰54歲曝「喜訊」!籌備2年迎接新身分:很不容易

 
 
現在陶晶瑩的麻辣燙店頭已有說明麵條的成份。(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昨日陶晶瑩在臉書發文,又有客人反應麵沒煮熟,但股東試吃後確認已經煮熟了,眾人才發現忘了向顧客說明自家麵條的成份有「綠香蕉粉」,富含多樣膳食纖維,所以口感比較Q,才會被誤會沒煮熟,也建議吃不習慣的客人可以選王子麵。

更多新聞:鹿希派狂出包 6年女友水兒霸氣放話「會好好盯著他」
 
李李仁飾演的彪哥戲份不多但討論度很高。(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今日陶晶瑩再度發文,表示隔離期間常充當客服回覆留言,並截圖選出她自認「最幽默」的一則,只見她回應「謝謝彪哥,每個人喜歡的麵嚼勁不一樣,另外,可能也跟牙口好不好有關,像您的門牙被打掉,比較適合王子麵,謝謝。」讓網友馬上想起她老公李李仁在夯劇《華燈初上》演出的「彪哥」,紛紛誇陶晶瑩「有智慧的陶子將化危機為轉機,值得我們學習。」、「認真負責的態度,讓我想去試試。」更釣出不少同好表示「超愛吃硬心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李李仁#麻辣燙#客服#麵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8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