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網紅鏡頭前換裝「雪乳彈出」疑走光!網暴動狂重刷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0:07
日本YouTuber NANA分享換裝技巧。(圖/翻攝自NANA YouTube)
日本YouTuber NANA分享換裝技巧。(圖/翻攝自NANA YouTube)

日本一名Coser NANA外型亮眼,經常拍攝以服裝穿搭、換裝為主題的影片,加上姣好身材,YouTube頻道至今吸引逾74萬人訂閱。近日NANA一支辦公室換裝的影片意外爆紅,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熊熊羞喊「是服務型」!親揭私密片內幕:被男生逼的

 

NANA鏡頭前換裝疑似走光。(圖/翻攝自NANA YouTube)

日前有網友在PTT以「這樣換衣服是不是很方便?」為題發文,分享NANA去(2021)年11月上傳的辦公室換裝影片,他表示,有時出門在外需要換衣服時非常麻煩,因此可以看NANA的影片學習輕鬆換裝技巧,更在文末附上影片連結,讓鄉民全暴動。

更多新聞:45歲女腰暴痠!一照驚「腎爛全是膿」:尿會有螞蟻來吃

 
NANA分享辦公室穿搭。(圖/翻攝自NANA YouTube)

該名網友將NANA的教學影片截圖分析,影片中多處差點走光的畫面,都巧妙地透過拍攝角度或後製遮住,讓鄉民們看得心癢癢,紛紛為之瘋狂,「還沒學會,要多學幾次」、「男性的快樂真的很簡單」、「日本人真有創意」、「這只能推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NANA#換裝#辦公室#走光#YouTuber#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3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