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網軍也被當韭菜!她嘆王力宏買貴了 讚周杰倫聰明舉動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22:36
廣告小妹看完王力宏請款單直搖頭,反讚周杰倫這舉動很聰明。(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周杰倫IG)
廣告小妹看完王力宏請款單直搖頭,反讚周杰倫這舉動很聰明。(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周杰倫IG)

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離婚風波持續延燒,今(13)日李公開王買網軍的鐵證,使得他再度陷入負面輿論中。對此,網紅「廣告小妹」看完請款單後直搖頭,大嘆「寶寶買貴了,為什麼寶寶做啥事都會變韭菜?」更說歌手周杰倫非常聰明,沒有辦微博帳號,也就不用攪和進這些事情。

王力宏買網軍證據曝光,可見其花錢購買「微博數據」,其中不只自己打疫苗的貼文有買讚和留言,也沒忘記捧場王爸爸寫的詩,甚至連MV投票活動都買票衝人氣,除了微博外,王力宏連IG數據也沒放過,大批網友看完數張請款單鐵證,都留言大嘆「公關團隊太糟糕,現在讓自己尷尬了」。

 

更多新聞:王力宏大包禮物藏玄機? 她預言「下一波大戰」互撕關鍵

王力宏買網軍請款單曝光。(圖/翻攝自李靚蕾IG)

對此,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完請款單她扶了一下額頭,「寶寶買貴了,為什麼寶寶做啥事都會變韭菜?本宮有更便宜的水軍,寶寶要不要跟我買?」她還向大家科普說,微博的讚數與分享數能長期保持低單價,除了大陸人力便宜外,微博打擊假帳號的力度也不夠,而臉書就是越來越貴,其實大陸明星買水軍不是新聞,影視圈買更兇,自2013年出現「流量明星」的概念後,大家都想擁有高流量,但卻強求不得,只好花錢買。

 
更多新聞:鄭家純全身鏤空「扮火辣爆竹」 蜜臀+胸器曲線被看光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直言,現代粉絲都在追求新偶像、新影劇,像王力宏這種老牌明星,不買水軍的話流量不好看,也上不了熱搜,反倒是現在免費就登上熱搜排行。最後,她也提到,還是周杰倫最聰慧,不踏進微博這個戰場,就不用攪和進這些鳥事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網軍#請款單#微博#廣告小妹#水軍#流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56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