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16朵玫瑰花「示愛」 Melody嚇歪「當搭擋就好」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6:54
《11點熱吵店》幫主持人Melody慶生。圖/TVBS
《11點熱吵店》幫主持人Melody慶生。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即將過生日,今(13)製作單位及沈玉琳提前替她慶生,兩人搭擋主持節目已超過一年,絕佳的默契號稱「演藝圈教科書」。沈玉琳趁Melody生日之際,準備了「116」朵玫瑰花「示愛」,沈玉琳說「116」朵玫瑰花代表著1月16日的生日祝福,Melody疑惑表示數量根本不到,沈玉琳立馬不改玩笑本色回說,因為自己就代表了「100」朵花,是個100分的男人!至於16朵花的花語是「多變的愛」,代表他雖然對老婆很專情,唯獨對Melody很花心,因為愛「多變的Melody」!Melody聽完忍不住讚美「這一切都太用心了」,話才說完,沈玉琳綜藝魂上身、突然下跪:「還是Melody嫁給我?!」嚇得Melody趕緊回應:「你不要愛我,我們一起主持節目就好。」


 
 
製作單位為了給Melody驚喜,邀請許多藝人好友寫卡片,劉雨柔、朱芯儀、陳天仁等人紛紛獻上卡片,其中還有「蘇媽媽」楊謹華的祝福。沈玉琳請Melody仔細找一下「裡面有一張很特別的」,果然被Melody發現一張只有「貓腳印」的卡片。答案揭曉,原來是沈玉琳讓家裡的貓獻上「處女印」,說是為了送給最重要的搭檔,四個貓腳印則代表了「生、日、快、樂」,並加碼送上吉祥話:「今年是虎年,虎就是大貓,象徵虎虎生風。」此外,製作單位也特別訂製了「Melody專屬」蛋糕,Melody忍不住驚呼:「這蛋糕太厲害了,完全送到我的心裡,連我的品牌都幫我畫上去,我太愛了。」
 



 

最後的大驚喜則是製作單位特別拜託經紀人聯絡Melody在美國的父母親,錄製一段祝福給女兒。影片中,Melody的父母親用馬卡龍做了一個小蛋糕,自備生日小帽子,並獻上一段生日快樂歌,爸爸說:「今天是妳的生日,希望疫情過後可以快快見面,非常的想念妳及妳的小孩。」場面溫馨之餘,沈玉琳看著卡片冷不防笑說:「Melody妳有發現,妳爸爸寫1/16(Melody的生日),但日期卻是2021?爸爸也太可愛了!」全場笑成一片。Melody也許願,希望大家等疫情過後可以一同去日本出外景滑雪。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美國#日本#虎年#女兒#生日#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1545

0.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