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戀8年被求婚成功!陳庭妮首發聲甜曝:心跳超快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5:10
陳庭妮被胡宇威求婚成功。(圖/TVBS)
陳庭妮被胡宇威求婚成功。(圖/TVBS)

女星陳庭妮和胡宇威秘密交往8年,今(13)日無預警在IG上秀出環抱恩愛照,陳庭妮被發現手上戴著超大鑽戒,稍早胡宇威經紀人證實已求婚成功。事實上,日前陳庭妮在宣傳電影《青春弒戀》時,談到自己對於愛情的看法與結婚的想像時,都給出較為保守的回應和態度,沒想到今突然公布喜訊,陳庭妮先是透過經紀人澄清「沒有懷孕」,本人也坦言在公布結婚消息時「心跳得超快」。

更多新聞:王力宏闖吾疆! 鄉民見「腳邊一大包」驚:得到我同情了

 

陳庭妮認愛胡宇威。(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經紀人稍早表示,多年以來,陳庭妮和胡宇威一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長時間選擇不公開戀情,就是希望大家能關注他們在表演事業上的努力,「謝謝所有人給予他們足夠的空間,在愛情中可以盡情的任性。」經紀人也提到,妮妮對於感情較為低調,連求婚情節也都是彼此最舒服的樣子,「選在今天的1314向大家公布這個喜訊,也希望能在現階段些許低迷的社會氛圍中分享給大家幸福與溫暖。」

更多新聞:《全明星1》紅隊再合體!阿樂、芳芸遭爆「常有爭執」

 
而陳庭妮本人則坦言:「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天是習慣低調的我,有史以來最高調的一天,要公布之前突然心跳好快,但感受到簡直溢出來的愛!謝謝大家讓我們任性,長時間在愛情路上讓我們保有自己的空間,我們很幸福喔!」至於胡宇威經紀人曖昧的說「歡迎大家介紹月子中心」,陳庭妮經紀人則回應稱「妮妮並沒有懷孕!我才懷孕6個月啦!」

更多新聞:蕭敬騰再接百萬代言!犒賞員工豪發「7個月年終」
 
陳庭妮。(圖/TVBS)
陳庭妮和胡宇威在2012年合作《真愛趁現在》後傳出緋聞,這段戀情一傳就是9年多,即使多次被拍到甜蜜約會的畫面,但2人始終不鬆口,皆以「好朋友」解釋雙方關係。但其實2人交往確切時間是8年,而去年(2021)胡宇威在出席活動時,被問陳庭妮時緊張可愛的模樣,讓不少人曾懷疑是否好事將近。

更多新聞:郭雪芙「26符號」疑爆雷《華燈》 網秒懂:知道凶手了

陳庭妮日前在電影宣傳受訪時曾坦言,自己是相信真愛的人,過去也有感受到被愛的時刻,但即使如此,她笑說自己仍是個害怕在愛情中受傷的人:「我不喜歡談那種在路邊牽手接吻的戀愛,我追求的是簡單的幸福,所以如果我生日在公園收到大驚喜、被大家祝福我會覺得很害羞。」而當時被問到現在是否有遇到如此契合的人了嗎?陳庭妮沉思了2秒回應:「嗯⋯順其自然。」如今與傳了數年的緋聞男友胡宇威求婚成功,也算是讓害怕受傷的陳庭妮找到了專屬的避風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庭妮#胡宇威#結婚#愛情#受傷#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89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