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陳庭妮環抱胡宇威曬「超大鑽戒」 還原求婚經過

記者 謝佩樺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4:35
陳庭妮認愛胡宇威。(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認愛胡宇威。(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女星陳庭妮和胡宇威2012年合作《真愛趁現在》傳出緋聞,成功塑造出「螢幕情侶」的完美形象,緋聞一傳就是9年,兩人皆稱彼此為「好朋友」,今(13)日稍早陳庭妮無預警的在社群曬出與胡宇威的親密合照,並甜蜜寫下「Twogether」,至於兩人是否決定邁入人生的下一階段,胡宇威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陳庭妮在臉書分享喜訊。(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今日在社群曬出她與胡宇威的合照,左手無名指上更戴著2克拉的大鑽戒相當吸睛,胡宇威的經紀人也證實兩人將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前陣子求婚了。宇威為了這個求婚規劃很久。」她補充說明:「為了這個求婚宇威規劃很久,但因為疫情所以延後,他很在乎求婚這個環節,覺得是自己愛對方,給對方一個承諾的表現。所以一定要規劃一個兩人終生難忘的求婚。」

陳庭妮將與胡宇威邁向人生下一階段。(圖/TVBS)

為了帶給陳庭妮一個驚喜的求婚,胡宇威特地規劃了花蓮的爬山之旅,但沒想到兩人爬山爬了快八個小時,讓不知情的陳庭妮臉愈來愈臭,好不容易攻頂可以求婚,卻天色已暗,路過的山友還貼心提醒兩人趕緊下山,當時胡宇威內心一直想著要求婚,相當糾結。好不容易下山到了停車場,胡宇威馬上拿出鑽戒想要求婚,結果卻因為爬山爬到腿軟,就當場跪在地上『求』婚。至於兩人的婚期訂在何時,胡宇威經紀人表示要先看兩人的工作狀況再進行安排,兩人也不打算先登記結婚,一切都會等到婚期規劃好再作安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庭妮#胡宇威#全明星運動會#真愛趁現在#螢幕情侶#求婚#鑽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412

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