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大都」回到客棧! 53歲張敏近況曝光驚呆粉絲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20:22
53歲張敏復出拍短片。(圖/翻攝自微博)
53歲張敏復出拍短片。(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張敏出道30年,知名電影作品相當多,最經典就是電影《賭聖》中的「綺夢」角色以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的「趙敏」,不論時裝、古裝,張敏的美貌和演技都令人難忘,張敏淡出演藝圈多年,近期復出拍攝短片,53歲的她保養得宜近照一曝光,粉絲紛紛發出讚嘆。
 

張敏新造型受好評。(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港星張敏在1993年《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飾演郡主「趙敏」,瀟灑帥氣的英姿又帶著豔麗氣質迷倒眾人,那句最經典的「來大都找我吧」的台詞,更讓粉絲惦記至今。

張敏淡出演藝圈多年,近期受邀與導演王晶合作拍古裝短片《客棧》,兩人相隔28年後再度合作默契不減,王晶還為她量身訂做客棧老闆娘的角色。與張敏再合作,王晶也說,幾乎沒有分開很久感覺,也算彌補《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沒能拍續集遺憾。
 

更多新聞:82歲國寶男星腎衰竭「洗肚續命」 3病纏身近況曝光

張敏復出拍古裝短片。(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張敏也在微博表示,幾十年沒有演戲,這次和王晶導演再度合作感慨頗多,好像我們昨天還在一起拍戲,28年前合作時的場景還歷歷在目。多年之後再次回看這部短片,相信會是我們之間一個很好的紀念。

更多新聞:曾暴瘦拄拐杖代步 70歲洪金寶「三代同堂」近況曝

 
張敏保養得宜。(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其實去年張敏曾被拍到暴瘦的模樣,一度引發外界擔憂,不過近期劇中造型曝光,迷人的電眼加上白皙緊實毫無瑕疵的肌膚,網友狂讚她顏值和武打功力不輸當年,直呼「還是一如既往的颯,一如既往的美」、「女神演技好棒」、「天啊,張敏看起來比其他女演員還要年輕」,還有死忠粉絲感嘆「雖然沒有等到大都,但是等到了客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敏#港星#女星#演員#綺夢#趙敏#電影#王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08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