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揪賴薇如談「茶水婊」惹怒王思佳?熊熊洩密真實對象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6:55
賴薇如和王思佳隔空槓上,熊熊慘成夾心餅乾。(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王思佳臉書)
賴薇如和王思佳隔空槓上,熊熊慘成夾心餅乾。(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王思佳臉書)

賴薇如宣戰王思佳,兩女互扯風波越來越白熱化。賴薇如在女星熊熊(卓毓彤)的YouTube頻道上討論「茶水婊」話題,網友紛紛認為賴薇如談論的正是王思佳,兩人隔空開戰,熊熊成為夾心餅乾。

更多新聞:賴薇如控「當小三害離婚」 王思佳再爆猛料:別弄錯人

 

賴薇如似乎在影片中暗指王思佳影射事件。(圖/翻攝自熊熊YouTube)

熊熊回憶,當初在YouTube頻道之所以設定「茶水婊」主題,是因為上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re稿時就被工作人員笑說:「天啊!熊熊不只是渣男吸引機,也是婊子吸引機。」她自認很喜歡交朋友,年輕時不太懂得看人,現在才慢慢學習,決定拍片講述相關內容。

更多新聞:賴薇如握證據開戰「小三害離婚」揭十年糾纏 王思佳發聲

 
當時熊熊正巧和賴薇如聊天談及此事,她心想對方沒去過她的新家、彼此的兒子也沒見過面,乾脆來個「姐妹聚會」順便拍片,後來牽扯出和王思佳之間的新聞令她始料未及:「反正我講的不是思佳姐,至於薇如講的是誰?其實她也沒有指名道姓,這東西就讓她們自己去處理,我也不方便多講。」

熊熊強調她和王思佳間沒有嫌隙。(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強調,她和王思佳之間沒有任何嫌隙,所以自己在影片中講的是別人:「但我不能講是誰,因為我怕被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熊#賴薇如#王思佳#茶水婊#綠茶婊#嫌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00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