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稱得罪「曾登月球老闆」 遭轟唬爛:吳剛還嫦娥?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09:03
吳宗憲、吳姍儒父女。(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宗憲、吳姍儒父女。(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入行不到10年已抱走3座金鐘主持人獎座,目前手頭上握有3檔電視節目。近日吳姍儒分享主持出包的經驗,不只遲到還得罪廠商大老闆,看到腳本上寫「秀老闆登陸月球畫面」,直接在台上放聲揶揄,直呼「怎麼可能」,沒想到對方是真的剛從月球回來,令她當場頭皮發麻,氣氛瞬間降到冰點。不過吳姍儒這番言論卻遭到網友質疑,在影片底下留言,「有點常識就知道,不是那個老闆說謊要不就是Sandy唬爛」、「富豪登陸月球?哈哈。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

吳姍儒稱曾主持過一場活動,老闆是登陸過月球的人。(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全台17縣市低溫特報!醫示警2族群:先躺2分鐘再起床

吳姍儒在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提到,之前受一位大咖提拔,讓她一起搭檔主持,當天5點的活動,她4點就準備好出發,結果半個小時的路程因為不熟悉路線,繞了1個小時才找到出口,直接大遲到錯過開場。等她趕到時,撇了一眼腳本就衝上台訪問廠商,為了緩和氣氛,她對著眾人笑說:「沒想到你們家老闆有上過月球,這太好笑了吧,怎麼可能」,不料老闆冷回:「我們是真的剛回來」,吳姍儒一時之間全身僵硬到不知該如何接話。

吳姍儒下台後遭現場員工嗆聲。(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淚別老公兒子!崔佩儀揭「獨自返台」理由:晚年須獨立
 

她解釋, 那天是一個富豪的場子,回到後台後,還聽到工作人員嗆聲:「我們老闆是真的剛從月亮回來,不像妳,不知道從哪裡來還遲到。」讓她十分羞愧,也明白自己犯下很嚴重的錯誤。

節目播出後,網友議論紛紛,指出距離上次人類登陸月球已經是50年前的事,痛批吳姍儒說謊,「1972後就沒有人類登陸月球過,2021前澤友作也只是登上ISS(國際太空站)而已」、「連美國都無法再上去了,還有誰會上去?」、「亞馬遜的老闆貝佐斯都還沒上月球,哪位老闆可以上去?目前登陸月球的12位都是美國NASA的太空人,哪來的平民?」、「登月?老闆是吳剛還是嫦娥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月球#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72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