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邀好友路跑!認「看到江宏傑傻眼」:他不是我朋友啊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7:20
郭書瑤主持新節目《路跑應援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書瑤主持新節目《路跑應援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女星郭書瑤不只演戲、唱歌在行,更在近期接下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今(11)日舉辦線上記者會時,郭書瑤透露節目都還在陸續錄製中,好友們的情義相挺都令她十分感動,談到嘉賓之一的江宏傑時,郭書瑤透露當下很傻眼,「他不是我的朋友啊...」

更多新聞:六塊肌不夠看!舞陽再戰「最大尺度」 網:噴鼻血了

 

郭書瑤邀劉品言路跑被抱怨。(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書瑤在全新節目《旅跑應援團》挑戰13集跑完42公里,相當於一個全馬比賽的距離,為了完成任務,郭書瑤必須邀請藝人好友們陪她一起完成,用雙腳感受這塊土地的美好。郭書瑤特地邀請好友劉品言錄製節目,今談到邀請的過程,郭書瑤笑說:「劉品言有事先警告我不能邀請她,因為她不愛跑步,但我還是邀請了她。她收到邀約時,馬上訊息我大罵:『是誰跟妳說我要去的!誰說妳可以邀請我!?』」郭書瑤說:「來了之後她還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完成,她愛我愛到願意為了我上天、下海、煮飯、抓魚,什麼事情都做了。」

更多新聞:為戲脫了!莫允雯全裸揉胸13分鐘 「她」拍床戲哭著向父母道歉

 
郭書瑤認看到江宏傑有傻眼。(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聊到另一位嘉賓江宏傑,郭書瑤坦言一開始聽到時有點傻眼:「為什麼找他來?他不是我的朋友啊…」但好在透過一連串的活動,兩人也打破沉默,暢聊心事,郭書瑤透露江宏傑有分享一些帶小孩的趣事,「我沒有想到他會很真心的分享有些偏私人的事情,相信大家看了節目應該會蠻感動的,因為他真的分享很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書瑤#江宏傑#旅跑應援團#劉品言#路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