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薇如握證據開戰「小三害離婚」揭十年糾纏 王思佳發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7:36
賴薇如與王思佳。(圖/翻攝自賴薇如、王思佳臉書)
賴薇如與王思佳。(圖/翻攝自賴薇如、王思佳臉書)

女星賴薇如日前與熊熊(卓毓彤)同框拍片,大談「綠茶婊」特徵分類,網友發現內容與王思佳先前影片中透露的線索相互呼應,疑似都在影射對方,引起鄉民熱議至今。賴薇如今(11)日不忍了發出長文開戰,聲稱自己「證據備齊」,並敘述10年來被糾纏的始末,雖未指名道姓,外界仍瘋猜就是在暗指王思佳。對此,王思佳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王思佳爆料親身經歷,鄉民猜測主角疑是賴薇如。(圖/翻攝自王思佳的王美頻道YouTube)

 
近來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的王思佳,去年底合體網紅「77老大」分析破解綠茶婊方法,加碼爆料親身經歷,對方在自己分手後竟搭上前男友還出遊打卡,種種行徑讓她大翻白眼,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鄉民關注,紛紛猜測事件女主角就是賴薇如,還直接標記她,最後釣出本人回應「少看一些八卦,多看一些有用的資訊吧」。

更多新聞:開戰?熊熊揪賴薇如談「茶水婊」 提李宗瑞疑反擊王思佳

賴薇如似乎在影片中暗指王思佳影射事件。(圖/翻攝自熊熊YouTube)

日前賴薇如與熊熊合體拍片,討論到綠茶婊特徵包括「人前人後一個樣」、「交際手腕一流」與「背後放冷箭」等,賴就表示「我跟妳講我覺得很明顯啊,我箭被插得不夠深嗎」、「10年了,妳覺得呢」,似乎就是在回應先前的王思佳影射事件。
 

話題延燒至今,賴薇如發布長文指出「10年前我犯的最大錯誤,就是把妳介紹到我的生活圈內」,把生活搞得烏煙瘴氣一團亂,且在短短1、2年內就把身邊看似「有實力」的朋友,陸續變成緋聞男友、1位X友與3位前男友,更直指對方腳踏兩條船「當小三害別人離婚」,如今還將這些過往拋之腦後,以御姐人設大肆分享愛情觀,最後喊話「不要再牽扯到我,無非是不願意當妳製造話題的流量工具,我沒必要配合演出」。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思佳的經紀人對此僅說「我們沒有要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薇如#王思佳#綠茶婊#爆料#小三#熊熊#77老大#證據#男友#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1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