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戲脫了!莫允雯全裸揉胸13分鐘 「她」拍床戲哭著向父母道歉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5:54
不少女星都曾為了戲劇「脫了」。(合成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TVBS、微博)
不少女星都曾為了戲劇「脫了」。(合成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TVBS、微博)

女星莫允雯在國片《不想一個人》中,挑戰大尺度裸露演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更在網路上引發一陣討論,事實上,有很多女星為了戲劇、電影都不惜裸露演出,就是希望能夠描述劇情,帶給觀眾深刻的體悟。

更多新聞:小S揭哈林二婚內幕 曝「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

 

湯唯、梁朝偉在《色,戒》有許多激情戲。(圖/翻攝自Facebook)

湯唯

說到為戲裸露的女星,很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色,戒》中飾演王佳芝的湯唯,當時她在片中不僅全裸演出,更與梁朝偉上演多段激情床戲,而湯唯細膩的演技更是讓她自此受到觀眾的關注,但沒想到湯唯也因為在劇中的裸露、激情戲遭到大陸當局封殺,演藝事業全面停頓;即使事業碰壁,也沒有澆熄湯唯對表演的熱愛,在那段時間裡,她遠走英國唸書學習舞台劇,讓自己演技更加精湛。

莫允雯和范少勳在《不想一個人》中有大尺度床戲。(圖/牽猴子提供)

莫允雯

近期,莫允雯在國片《不想一個人》全裸演出,與飾演皮條客的范少勳大談格差戀,兩人首度合作就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同時這也是莫允雯自2013年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挑戰;日前,莫允雯受訪時自爆手機裡有著長達13分鐘一刀未剪的「肉搏」片段,嚇得主持人吳姍儒、炎亞綸叮囑她一定要收好手機。

 

柯佳嬿曾在《愛的詐欺犯》裡變「SM女王」。(資料照/中視提供)

柯佳嬿

總帶給空靈、氣質形象的女星柯佳嬿,在2020年播出的戲劇《愛的詐欺犯》裡變身「SM女王」,穿著黑Bra以女上男下的方式主導她與莊凱勛的床戲,當時在首映記者會上,柯佳嬿自己也被片段嚇到:「拍的時候感覺還好,但看完後發現尺度比想像中誇張,衝擊超大。」


宋智孝

南韓女星宋智孝在加入綜藝《Running Man》前,曾和趙寅成、朱鎮模主演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當時宋智孝透露自己會接演電影一方面是力求突破,另一方面則是深受劇本吸引,所以不顧片中的露點鏡頭也堅持演出。但沒想到電影上映後,宋智孝卻陷入了兩難,在開心電影擁有高人氣之餘,也對父母感到愧疚,她還曾在鏡頭前落淚說:「爸媽一直無法接受也不打算觀看作品,我真的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家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不想一個人#愛的詐欺犯#霜花店#色戒#湯唯#莫允雯#柯佳嬿#宋智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4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