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校花演活《華燈》蘇慶儀 新片挑戰跳舞崩潰爆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8:11
何思靜在《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圖/華映提供)
何思靜在《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圖/華映提供)

輔大校花何思靜在夯劇《華燈初上》中,扮演楊瑾華演出的蘇慶儀的少女時代,面對自己深感無奈的家庭和好姊妹的情誼,又加雜著自己的嫉妒和心機,她的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她在近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扮演李沐的閨密,扮演熱舞社社長,在社團成果發表會上展現舞技,讓她壓力大到在家中爆哭。

更多新聞:切20顆惡性腫瘤「鬆口生前告別式」 林美照震撼近況曝

 
 
何思靜(左)在《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與李沐是閨密。(圖/華映提供)
何思靜雖有輔大校花的美名,但她對扮演校花的角色並沒有信心,反而很緊張的說:「本來演校花,覺得很多部份都會被觀眾高度審視,但小杜哥(杜政哲)告訴我不是要演高高在上冷酷型的校花,而是個很樂天,很天真的女生,對一切都很認真,不光是外表還有因為個性等因素,才會受到大家的歡迎,讓我覺得校花兩個字沒有那麼沈重了。」

更多新聞:開戰?熊熊揪賴薇如談「茶水婊」 提李宗瑞疑反擊王思佳

何思靜在《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挑戰熱舞社成發。(圖/華映提供)
另外,何思靜在電影中還有另一大挑戰,就是要和女團「DD52」成員一同在片中跳舞,這也讓她一有空檔便一直練舞,「我也曾經擔心舞跳的不好,影響到角色的表現,難過到在家裡哭了,但幸好拍攝時,聽到台下許多工作人員和演員們的歡呼,真的有股力量,可以頂著我好好表現」。

更多新聞:六塊肌不夠看!舞陽再戰「最大尺度」 網:噴鼻血了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導演杜政哲也是《華燈初上》的編劇,他表示當初要尋找《早餐》中校花的角色,開始尋覓潛力新人,最後何思靜參與了《華燈初上》演出,讓杜政哲覺得她有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力量,「她要演楊瑾華的小時候,再加上因為和她演對手戲的是王淨,她是台北電影節影后,演技真的很好,可是何思靜和她對戲,並沒有被比下去,我覺得她在螢幕上的表現,很有渲染力。」《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將於2022年1月28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華燈初上》#電影#蘇慶儀#何思靜#輔大校花#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8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