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白冰冰說陳松勇印傭情不純?鄭弘儀拒道歉:他說是玩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09
鄭弘儀回應白冰冰怒斥他「含血噴人」一事。(圖/TVBS資料畫面、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回應白冰冰怒斥他「含血噴人」一事。(圖/TVBS資料畫面、鄭弘儀臉書)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的他留下「手尾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豈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卻說,「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且該節目Youtube影片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標題,讓白冰冰今(11)日凌晨於臉書發布3點聲明,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及王瑞德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白冰冰怒譙含血噴人!王瑞德曬「手X活血復健報導」回應

 

王瑞德爆料,陳松勇有讓Yule摸自己的「鮪魚肚」。(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白冰冰發聲明回應王瑞德爆料。(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對於爆料內容,深夜發文感嘆「夜深人靜,想到人在家中坐,禍從天降天上來,越想越難過」,怒斥鄭弘儀和王瑞德根本是含血噴人,汙衊往生的人、以欺負人為樂,更以大男人的沙文主義欺負離鄉背井、來台工作的弱勢婦女,「台灣人都是很善良的,不應該有這般骯髒的思想!」
 
更多新聞:被指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 白冰冰3點斥鄭弘儀含血噴人
 

陳松勇留下200萬元新台幣遺產給印傭Yule。(圖/TVBS)

對此,鄭弘儀回應《三立新聞網》時強調節目並無惡意,製作人和節目團隊看過內容後都沒覺得不妥,拜託白冰冰別針對他,王瑞德有在節目上澄清當時白冰冰與陳松勇雙方解開誤會,整起事件是開玩笑。至於被白冰冰點名?鄭弘儀則說:「事情不是我講的,是瑞德,但瑞德說是開玩笑的,我怎麼會覺得他有惡意?」同時認為自己並不需要和白冰冰道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

#白冰冰#王瑞德#鄭弘儀#陳松勇#印傭#Yule#父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010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