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前夫指控!理科太太認「過去夠傻」:必要時捍衛到底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22:05
理科太太發文感嘆。(圖/翻攝自liketaitai IG)
理科太太發文感嘆。(圖/翻攝自liketaitai IG)

YouTuber「理科太太」(本名陳映彤)與前夫John的5年婚姻日前正式畫下句點,近來男方卻又指控,理科太太曾以丈夫精神狀況等與理由向法院提出禁令,導致John人在台灣卻僅能每個月見小孩1、2次。對此,夫妻倆共同好友怒轟,離婚根本是男方所提,就連訴訟費等都要求女方支出,大爆料2人婚姻內幕,引發John不滿。事件延燒將近1天,稍早理科太太也發布5點回應。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去年正式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更多新聞:爆「割痔瘡」都要理科太太付錢!驚人內幕曝 前夫怒回擊

理科太太今晚透過IG發文感嘆,「偶爾會想念那個為愛無條件付出的傻女孩」,而這個傻女孩指的就是她自己。接著說道,後來女孩成為母親,要讓孩子知道設立界線的重要性,得用自己的生命經歷先做到,接著列出以下5點解釋自己的立場。

1、這段話是我唯一想說的,或許有點難懂,但感謝你們聽。

 
2、依舊最感謝支持我的你們。不過別跟根本不了解我的人筆戰啦,把時間給家人或看Youtuber們的新片吧。

3、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相信的真實。不喜歡我可以評論我,但請不要傳播你根本不清楚的事情,必要時我會捍衛到底。

理科太太5點立場說明。(圖/翻攝自liketaitai IG)

4、家庭裡應承擔的責任,我不常掛嘴邊。頻道想療癒陪伴大家,我不擅肉麻話。如果你感受得到,很高興能和你們在同個頻率上。

5、沒有公關操作,只有玳玳殺氣很重的接了一整天電話。為了讓玳玳開心,第二張照片我讓她指定,她說這張夠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YouTuber#離婚#夫妻#爆料#婚姻#理科太太#John#陳映彤#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5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