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女兒「打桌球超猛」 教練竟是江宏傑!Aila醬成撿球員超萌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42

防疫女神賈永婕的大女兒安安,近日從美國返台,一回來就與前國手江宏傑,展開世紀桌球PK賽,而江宏傑女兒Aila醬則化身小小撿球員,在旁默默撿球,模樣相當可愛。

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步伐跨大站穩腳步,雙方你來我往對打速度驚人球技了得,仔細一看左方戴著紅色帽子的是,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而另一邊則是,防疫女神賈永婕的大女兒安安。

餵球也是飆速,幾乎球球都接得到,安安去年8月到美國讀書,放假回到台灣就和江宏傑,展開世紀桌球PK賽,妹妹小羽也不惶多讓,展現優良運動神經,事後賈永婕也將這些影片PO上網直呼,這位教練等級真的太高了,至於江宏傑女兒,綁著馬尾的Aila醬則是化身小小撿球員,在旁默默撿球,甚至還拿著記分板,支持爸爸模樣超級可愛。

賈永婕:「好可愛喔。」

 
江宏傑和福原愛,自去年7月結束5年婚姻後,小孩都是留在台灣跟著爸爸,江宏傑也透露孩子會和媽媽視訊,目前日本媒體爆出,福源愛疑似扶正外遇的橫濱高帥男高調約會7日還在社交平台上,PO出像是「男友視角」的甜蜜影片。

福原愛抖音:「我的世界下了雨。」

只見福原愛走在飄雪的街道上,回眸對鏡頭露出微笑,儘管口罩遮住半張臉,仍遮掩不住她的好心情,大陸網友送上祝福,而福原愛穿的黑色外套,正巧是跟橫濱男約會時穿的外套,新戀情看似進展神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賈永婕#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0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