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剩她1人崩潰!崔佩儀「老公不是不愛我」心碎吐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08
崔佩儀送兒子貝克宇赴美讀書,哭成淚人兒。(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送兒子貝克宇赴美讀書,哭成淚人兒。(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女星崔佩儀上月(12月)中旬送兒子貝克宇到美國念書,順道和在美國工作的老公團聚,待了23天後她隻身返台,在機場忍不住哭成淚人兒,讓人心疼。被問到為何不乾脆留在當地、全家人在一起?崔佩儀親曝4個原因,也感嘆今年農曆年,剩她自己一個人過。

更多新聞:白冰冰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他揭:看護有摸這裡

 

 
崔佩儀的老公兒子都在美國,她一人回到台灣。(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昨(9)日在臉書上透露已回到台灣,到美國陪老公、兒子度過開心的23天,她不捨地說「眼淚不停的流,我接下來就是獨立、放下、勇敢面對我下一個人生課題…我的晚年必須要很獨立、很堅強。」
 
據《聯合報》報導,從沒和兒子分開過的崔佩儀說,自己在美國幫兒子整理房間時,忍不住一直掉眼淚,但再不捨都得逼自己放手,因為總有一天貝克宇會討老婆,要能扛起一個家,「我抱著兒子說,媽媽不在,碰到什麼狀況都要自己解決,不要變壞,他看到我哭,他就也哭了。」

 
更多新聞:嫁養豬大戶引退26年!裘海正「移居鄉下」近況曝光
 
崔佩儀說自己當年結婚就是想有一個家,如今爸媽都不在了,對她來說家庭溫暖很重要,那既然回到台灣沒半個親人,為何不索性留在美國?她親曝4個原因,包括先生不是不愛她,只是工作要全美國跑,兒子每週要創作一首歌很晚才會回家,「老公在賭城,兒子在LA,那我要住在哪?那裡晚上又很亂,我一個人也不敢出去。」再加上她說自己英文很爛、家裡又有狗,才決定暫時回到台灣。

 
崔佩儀說老公的工作要全美國跑。(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再過不久馬上農曆新年到,崔佩儀感嘆從前每年除夕,全家都會給媽媽送年夜飯,但5年前母親走了,「今年就剩我一個人上山!」再加上疫情升溫、突破性感染不斷,她也說自己會乖乖一人待在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佩儀#老公#Sam#過年#返台#美國#貝克宇#崩潰#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8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