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女主持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他揭:看護有摸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6:19
陳松勇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圖/TVBS)
陳松勇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圖/TVBS)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日前已樹葬入土長眠,而留下高達5千萬的遺產,生前曾說要留200萬給與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看護Yule。然而近日名嘴王瑞德提及過去一名大咖女主持人曾爆料陳松勇和Yule的「父女情」並不單純,指外傭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過年剩她1人崩潰!崔佩儀「老公不是不愛我」心碎吐實

 

 
王瑞德說女主持人曾提及用刺激男性的鼠蹊部或下體等刺激神經的方式,看能否讓對方恢復知覺。(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說,這位大咖女主持人有一次在錄影空檔時,因為一名女星弟弟發生不幸、成了植物人,就提到她聽說可以用刺激男性的鼠蹊部還是下體等刺激神經的方式,看能否讓對方恢復知覺,王瑞德爆料「講了以後她突然間講到陳松勇,好像說他中風時用這個方式!」

更多新聞:嫁養豬大戶引退26年!裘海正「移居鄉下」近況曝光
 
 
王瑞德接著表示後來記者去問陳松勇,勇伯就生氣了,「因為大咖女主持人在講的時候,是講說因為總不能出錢去找什麼東西,有的沒有的應召女郎還是怎麼樣…她講到這一點!」結果被陳松勇狠嗆「如果她願意,我願意讓她做啦!」這名大咖女主持人後來再被問起此事,笑稱「我跟他很熟,他在開玩笑。」

 
王瑞德表示陳松勇有讓Yule摸他的鮪魚肚。(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王瑞德說他相信大咖女主持人當時這樣說一定不是故意貶低陳松勇,只是在講時沒有考慮到人家的感受。他也提到事實上Yule在印尼也有家室,據陳松勇身邊友人說法,「他(指陳松勇)是有讓Yule摸一個地方,他的鮪魚肚,有時就會摸摸他的肚子,好像有點像父女情的親密,但沒有男女之間的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松勇#父女情#復健#鼠蹊部#下體#王瑞德#新聞挖挖哇#不單純#刺激#神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07

0.2361